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都很喜歡動物園啦!水族館啦!這類的景點....

記得以前有次我說想去動物園還被笑了一番~~

去花蓮海洋公園也覺得水族館比外面的遊樂設施好玩~~~

像屏東海生館明明就已經去過了...還是很想再去(就是太遠了!)....

 

從以前到現在...

每一次去動物園....

總是覺得記憶中的動物園比較大(雖然這次也是走到雙腿沒力)....

動物也比較多....

其實明明應該是現在的動物比以前多才對!

人的記憶果然不太可信!

 

上一次去木柵動物園大概是大三那年吧....

真的是很久以前哩~~~

所以這次一進去時...果然有很陌生的感覺....

一直到從上面走下來...大概是過熱帶雨林區之後.....

繼續往大門口走的路上....

我的記憶突然甦醒...

那時也是走在這條路上(不過當時是由下往上走)...

只是那時候不像現在有大片樹蔭...

印象中當時的木柵的動物園感覺是光禿禿的ㄟ...為什麼哩?~~~

不過幸好是秋季...不然肯定熱到不行!

 

最近因為天氣很熱....感覺上動物們也懶洋洋的....

能躲的大部分都躲到陰影處去了....

勉強看到斑馬是一群在陽光下:

(我用手機拍真的很不會拍...就考驗眼力吧~~)

突然想到...

去紐西蘭時在某個小動物園....

有看到拍納尼亞傳奇電影的那隻獅子ㄟ.....

當時不以為意...現在回想起來...至少也該拍個照的...

那時那隻獅子也懶洋洋的~~~

 

總之...景物沒有依舊...人事倒是就全非了...

我的動物園記憶也總算可以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