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什麼....就是宣告結束啦!

 

這趟苗栗之行...

最常出現在家人口中的話就是:

「為什麼都是住在這種山頂尾溜ㄟ所在?」(請用台語發音)

我才想到...真是失策啊~~~

的確對咱家的人來說見到山本來就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老媽從小在山上長大....

老弟現在就在山中工作....

所以我被一直被碎碎念~~~

幸好油桐花真的比宜蘭多......

 

反正這本來就是我的私心之旅....

只是要完成一直想要去南庄的心願而已~~~

現在又可以刪掉一個目標啦!

 

忘記在哪一篇中有提到....

雖然南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在我們錯過新竹系統...不得已走北二高...從通霄交流道下去....

然後一路穿過通霄...銅鑼... 到三義....

大多也是在山邊開來開去...偶爾經過小聚落...

就是在這段過程中...

我見到了我期待見到的風景....

深綠色的山...淺綠色的稻田...古樸的三合院(還不少ㄟ)....

感覺就像時間停止的一幅恬靜的畫....

很平和的氣氛~~~

怪不得人家說旅行最棒的不是目的地...而是過程~~`

反正我也不知道確定的地點為何?

因為是在車上看到的...也來不及拿相機拍(來不及拿相機的時刻還真多)....

.........也好....

反正回憶總是最美....

 

我從以前到現在...

也只有幾年前去過飛牛牧場一次....加上這次...也才去過苗栗兩次~~~

我想苗栗應該還有很多可看之處吧!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一樣是一路往中央山脈的方向開著車....

我看著遠方清晰的高山....

不禁覺得...大概就是這種每天都見到的風景....

讓我們家的人對南庄的山色麻痺了吧!

難怪我一直受不了台北鴿籠的生活啊~~~

城市的夜景固然迷人...

站在地平線上往天際線看時...無遮無蔽的天空才是最壯麗!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著相同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