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回家時....

不經意地發現巷口旁的菜園出現奇怪的東西....

我那時就心想:不會吧?蔥會開花喔?

前天經過爸媽的證實...那確實是蔥的花....

所以今天趁天氣好趕快拍下來....

原來蔥的花長這樣啊....圓圓的...很可愛哩!

我想很多人都沒看過吧~~~

這才是真正的「蔥花」啦~~

 

今天我家樓上自己種的蔥也有兩枝出現了花苞....

我媽也嘖嘖稱奇....

我去看了但沒拍下來....

感覺有點像蘆筍的頭啦~~還是開了之後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