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閒著沒事....

轉電視轉來轉去看到迪士尼頻道正在播"風之谷"....

就又重看了一次~~~

 

上一次看"風之谷"是哪時候的事呢?

搞不好是高中時吧(真是遙遠的回憶)....

總之....

因為我非常害怕會蠕動的蟲....

所以雖然覺得風之谷好看...

也不會有興致一再的重看或買來收藏....

(只收藏了最愛的"心之谷"跟"神隱少女")

 

這次意外的重看了"風之谷"....

覺得讓我感動的點變多了~~

R說大概是年紀大了比較會感慨.....

不過啊...同樣的東西不同年紀看有不同的感觸....

也要偉大的作品才能做到吧!

"風之谷"都已經是二十多年前(1984年)的作品了.....

2008年的現在......雖然環保議題變的較為熱門......

但我還真看不出人類(或該說"國家")有什麼長進?

看到娜烏西卡哭著說:「到底是誰把土地毒害成這樣?!」時....

我眼淚也快要掉下來了~~~

 

說實在的....

我也完全想不起來以前看"風之谷"時有什麼感覺或想法....

印象中大概覺得它不是一部輕鬆的卡通吧!

不過這次重看...我真是太崇拜娜烏西卡了!

(偶像!偶像!!

駕著滑翔翼的樣子帥氣到不行!

既聰明又勇敢再加上善良...

功夫看起來也相當好...還有領袖的魅力~~~

簡直是新女性的典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