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NZ發現之2就提過基督城是個處處花園的美麗城市....

所以各種花的照片幾乎都是在基督城所拍的...

NZ土壤肥沃...植物都長得很好....

 

草地上的各式小花:

左上角那種小白花還結成球狀...超可愛的!

 

灌木上的小花(左邊那種葉子是心型的喔~):

 

一般型態的花感覺也都比較大:

 

然後就是讓我們嘖嘖稱奇的巨大化樹木:

在北島紅木森林就已經覺得「哇」...

最後一段路旁邊的樹蕨高的讓我有回到史前時代的感覺(左一)....

到了南島一看到Avon河旁邊那些巨大的柳樹(中)覺得真是超誇張....

不過後來都麻木了.....

結果到了Te Anau還是被湖畔的巨大白千層(右一:拿Y當比例尺)給嚇到了.....

相較之下台灣的白千層真可憐...

如果不是看到這個還真不知道白千層也可以長得跟神木一樣哩....

當我們倆發現那是白千層時...心裡的感覺實在是無法形容~~~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羽樹:



我覺得樹型很美....樹也非常高大(可惜照片中沒有比例尺可參考)

Kevin說是種來當防風林的....

不過我在網路上怎麼查也查不到....

所以不確定樹名到底對不對....

如果有人知道一定要留言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