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鏡頭是什麼哩....

其實是想拍展翅在頭頂飛過的畫面....

但是時間怎樣也抓不準....

只能拍到這種的:

沒拍到鳥在頭頂...

最後一天倒是飛過我頭頂並留下了"痕跡"....

(所以說帽子也是必備品啊!)

 

話說回來....

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會有水鳥(我都叫牠們海鷗啦!)....

 

大家偏愛餵食...

我則是拿著相機等待一剎那的畫面....

說實在的...我覺得餵羊比餵鳥餵鴨有趣多了~~

 

雖然野鴨也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還是這種水鳥比較上相喔!

 

而且都會去站在銅像頭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