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很喜歡看卡通...

國高中時代一直被我媽念...

到了後來他們根本懶得管了.....

而且我偏愛看少年漫畫....

以前去租書店時老是覺得一個女生在"男生區"晃盪怪不好意思的~~~

回歸主題....

看了這麼多年的動漫(PS.我覺得Animax對我來說真是太棒的頻道了!)....

我發現自己喜歡的角色通常都有一點小缺陷....

ex.忍者亂太郎中不敢吃魚漿類食物的土井教官 

      海賊王中會迷路的索隆

      彩雲國物語裡超級大路痴的李降攸

      亂馬1/2中的良牙兼小P(一樣是路痴)

(難道這會是因為我自己是個超沒方向感的人???

族繁不及備載.....

一時想不出來.....

改天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