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吃吃喝喝的行程紀錄最後一篇....

我們終於有去一個景點了! 

在壽豐吃完油滋滋的早餐後也已經10點多了.....

午餐前總要找個地方消磨....

好歹都來到花蓮了...

所以我們最後就順路(?)來七星潭看一看.... 

DSC03446

但是實在太熱了....

DSC03448

那時候可是接近中午的11點...@_@

我們走一小段就決定撤退....

乾脆就先去已經訂位的阿之寶先逛逛好了~~~

 

三年前我們五人一起來花蓮時....

就有去阿之寶逛過了....

當時還是小小的一家店....

想不到現在是三層樓的一棟建築了!

一二樓是物品的展賣場....

三樓則是餐廳....

空間大了...逛起來當然也就更為舒服....

我覺得阿之寶能夠擴大到這般規模....

顯示大家真的會願意多花點錢去支持本土的好物....

想想還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不過因為我在這裡實在太混了....

除了餐點之外的東西都沒拍照....XD

還是看看我們吃了啥吧~~

照例是點了不同的五種再來分食....

首先是Yai很愛的螺肉涮:

DSC03449

就是很台菜的一道台菜....

小時候去吃流水席常會出現這道湯品....

 

因為實在很不餓的我選了素食的豆腐蔬菜鍋(其實我不確定餐點名稱?):

DSC03450

湯是味增口味的.....豆腐很多...我是覺得青菜可以再多一點~~

因為是素食....

所以配菜跟其他餐點有些許不同....

DSC03452

其實就是少一盤義式肉醬百頁豆腐....

 

這好像是鹹(山)豬肉?

DSC03454

比預期好吃很多....

不會很鹹...但也很下飯!

 

破布子蒸魚....然後我忘了是什麼魚?

DSC03455

就蒸魚...

魚肉品質不錯當然就好吃...

 

醉雞跟醉蝦的混合雙拼:

DSC03456

這道是最貴的....

看起來的確也最澎湃!

我沒吃醉蝦不知道...

不過醉雞是有一定水準的醉雞....

 

主菜是鍋類的就沒有湯....

其他的附湯則是酸辣湯的樣子.....

我們也都將附餐的飲料都換成其他飲料(折抵50元)....

那些我也都沒拍就是了....

總計花費是1800元....

然後我們去採買一些花蓮名產後就在大雨中搭上火車各自回家啦~~

以上吃吃喝喝花蓮三天兩夜行報告完畢....

接下來要回到奧捷遊記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