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由Lj負責規劃....

發現樹湖這民宿也是我們大家從Lj挑選的幾家民宿中....

最後票選出來的結果....

大家都很是期待....

不過....嗯....

....讓 我 們 繼 續 看 下 去 ....

 

首先發現樹湖有規定必須要在6點以前check in....

導致我們不敢在路上多停留....

到了民宿後.... 

DSC03431

就到黃色小屋處辦理check in跟付清訂房的尾款....

黃色小屋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DSC03368

旁邊有為數不少的單車供房客自行使用....

DSC03426

當初票選時大概想說可以好好騎一騎....

畢竟一走出民宿就是壽豐的自行車道...

結果沒想到熱的要命...根本就不想出去騎腳踏車啦!

而且一到民宿就立刻被民宿主人警告白天小黑蚊肆虐....

(雖然民宿備有防蚊液跟被叮後可擦的強力藥膏)

哪敢出去獻肉啊~~

 

辦完手續後民宿管家帶我們穿過庭院到房間所在的另一棟房子....

DSC03369

大家對於那個網頁上很美麗的湖....實際上卻只是個池塘...頗為失望....

我是還好啦....

可能我本來就沒什麼期待....

而且剛回國的我腦袋其實還沒有恢復正常的運轉能力....

批評跟抱怨的能耐也大減....XD

 

從白色屋子旁邊的小徑穿過去.....

DSC03425

才會到達我們的房門口.....

DSC03364

還真是隱密的入口對吧....

重點是....

才出門吃個晚飯啥的....

回來再走小徑就覺得有被蜘蛛絲纏繞的感覺...

這些蜘蛛手腳也太快了..... 

 

回到房內....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加一床...

一進房有個小玄關....

除了一般會有的衣櫃跟冰箱、茶包等等....

厲害的是居然有提供泡麵ㄟ!

DSC03347  

而且是大家都說很好吃的台灣菸酒出產的泡麵....

不過雖然泡麵免費...礦泉水倒是要收費....

於是後來我們自己去超市買了10公升的水回來....

 

房間很大.....

浴室也很大....

除了有可泡澡的浴缸:

DSC03350

(一旁還有提供新鮮現摘的香草植物...可以丟下去泡澡用~)

另一邊也有淋浴的空間:

DSC03352

也是很大.....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浴室地板有加高的木板....

DSC03351

不會積水....視覺的感覺也很好!

雖然有幾塊踩起來會發出吱歪的聲音....-_-

 

在我拍照的時候....

民宿管家很認真的在跟大家說明房內跟民宿的各種設備:

DSC03354

其中這個小狗布偶也是可以帶走的喔!

DSC03353

基本上民宿主人非常愛狗.....

我們剛到時他介紹家裏的狗的時間比介紹其他東西都多....

房內那本關於民宿的說明....

關於自家狗狗故事的頁數就超過一半了吧我想....

這布偶也是真的用自家的狗去打樣做出來的....

真是令人佩服!

PS.發現樹湖除了數隻小狗也有養其他動物...甚至有孔雀...

 

剛說了我們的房間很大....

可能也是因為沒有床架的關係....

DSC03358

大家全都睡在榻榻米上...

還得自己從壁櫥中拿出床單來鋪床....

我是習慣睡硬木板床...所以沒什麼感覺....

習慣睡軟床墊的人倒是腰酸背痛的睡不好.....

雖然說我也睡得很不好...但我覺得泰半是時差的關係....

還有冷氣吹不太到、棉被又很厚導致動不動就被熱醒....

另外還有大家要我一定要寫的....

這個房間天花板上有貼了很多螢光的星星貼紙....

浪漫歸浪漫....

但是也搞得房間無法全黑....

對某些人來說非常難睡(幸好我這次有帶眼罩出門)....

我因為睡不好凌晨3點起來的時候....

天花板上的星星居然也還有一區是亮著的....orz

 

再回到房內的設備....

有一扇落地窗可看到外頭的景色....

DSC03356

基本上從外頭看過來是這樣:

DSC03424

雖然說明手冊上有說也可以把早餐拿到這陽台/露台上來吃....

但是一來沒桌椅...二來小黑蚊肆虐...還是免了!

 

我最喜歡這房間的部份就是這個類似小客廳的角落:

DSC03362

因為桌子夠大....

椅子也夠多....

大家晚上在這吃宵夜、聊天....

真的是剛剛好的自在舒服....

而且桌下也提供很多不同類型的書籍跟雜誌可以看....

重點是還有膠囊咖啡機:

DSC03359

第二天我就是在咖啡的香味中醒來的....

不過就只有第二天....

因為她們喝了之後都說太苦了....這咖啡濃縮得很厲害的樣子....

第三天早上完全沒人想去動那台咖啡機了....XD

 

最後來說一下民宿提供的早餐....

我們很期待....然後落得一個很失望的結果.... 

DSC03367

這可是5人份喔....

我只是少拍到兩小盤炒青菜....

當然稀飯跟涼拌菜可以無限取用....

還有吐司跟抹醬(巧克力、花生、奶酥跟果醬)自取自用....

總覺得以它房間的狀況跟收的房價....

早餐應該可以更豐富一些(不然至少蛋也給我們一人一顆的量吧!)....

反正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就決定直接到外頭去吃早餐了....

 

最後的最後來公佈一下房價....

我們住房的時間是週四跟週五....

所以一晚平日價一晚假日價...

因為續住有一些小折扣...

四人房加一床總計費用是11420元!

我個人是覺得CP值太低了....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不過我們五人是頗有同感....

尤其那偏陽春的早餐真的是太扣分了~~

有興趣來住的人就參考看看吧....

我想如果是秋冬來住....

不用顧慮小黑蚊可以去騎免費的單車....

也可以盡情的泡澡....

或許就會覺得比較等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