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次....

到外縣市過夜(還是三天兩夜哩)只有吃吃喝喝....

完全沒有任何玩樂的行程....XD

 

話說我從歐洲回來....

隔天就又跳上火車直奔花蓮....

還差點因為時差睡過頭....

被電話聲吵醒時整個人都快嚇傻了....

總之匆忙之中也順利到了花蓮跟金門街的大家碰頭....

由於Lj一早就已經先來花蓮閒逛了....

我們四人就直接搭了小黃到Lj所在的法采時光去喝下午茶.... 

DSC03344

聽說法采時光是一家很棒的咖啡店.....

不過下個月就要結束營業了....

所以我的第一次朝聖也直接變成最後一次了!

DSC03333

對花蓮熟門熟路的Yai說....

因為店主們有相當的堅持....

事必躬親....實在做不來...

只好選擇留下民宿經營而放棄咖啡館的部份....

真是很可惜啊~~~

DSC03335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那天看到他們處理咖啡的神情....

還有散發出來的氣息....

都讓人覺得這真是個非常舒服的地方~~

DSC03342

而且重點是....這個土芭樂蛋糕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DSC03337

印象中這一份是80元.....

有點貴....

但是真的好吃!

有芭樂的香味~口感也很棒~~

好想再吃喔....

 

至於飲料....

除了我點茶飲之外....

DSC03339

其他人都是點咖啡....

DSC03338

然後我也完全忘了大家點了什麼不同的咖啡...XD

DSC03340

嗯....

就看看照片就好了....XD

 

固定半年聚會一次的我們....

這回就從法采時光開始我們的吃喝行程....

DSC03341

告別法采時光就往民宿前進囉!

同場加映....

昭跟Lj中途去小馬取我們預定的租車回法采時光的路上買的:

DSC03343

聽說是很有名的泡芙....

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