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井町吃完遲來的晚餐離開後....

因為我們又經歷了一段迷路....

花了40分鐘才到達要住的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

都9點半了....

累的半死...

就算它離F推薦的素食者天堂忠孝夜市很近....

我們也完全沒有去夜市的念頭了~~

 

這是小巧的大廳...

DSC00539

我坐在沙發區拍過去的...

當時Yin正在辦check in.... 

右側則有其他住客正在用飯店提供的電腦上網....

 

上了5樓到我們住的4人房....

DSC00540

看起來果然跟官網一樣....

不過好像小了點....

兩張雙人床成L型排列....

DSC00542

本來打算住房間比較大(而且還比較便宜)的中正店....

但沒空房了....只好住成功店~~

 

浴室雖然小小的....

DSC00541

但我不得不說它的備品實在很全....

除了鏡子下那一堆....

房間內的桌子上也很多備品....

除了針線包沒有....其他你能想到大概都有....

(連女性用品的護墊都有ㄟ!)

更讓我驚喜的是在洗澡時才發現....

居然有洗面乳ㄟ....

DSC00552

就算是5星級的飯店也很少看到洗面乳出現....

真是揪感心ㄟ!

而且重點是還不錯用....XD

 

隔天的早餐餐廳是在地下室....

只能走(偏陡)的樓梯....

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老弱婦孺會挺麻煩的...

不過雖然餐廳位在地下室....

倒是設計的很明亮....

DSC00548

還可以一邊看電視....

DSC00547

看的還是TLC....

也太符合情境了....XD

而且餐點的種類比我預期的多很多.....

DSC00549

很開心的拿了第一盤的組合:

DSC00543

結果完全有種中看不中用的感覺....

因為都不熱....

雖然不難吃...可是就是不會覺得好吃....

我們心想可能是我們太晚來吃的關係....

所以大多數的餐都比較涼了....

我還說會不會因為是夏天所以乾脆不要弄太熱...XD

不過妙的是....

飯店會為吃素的客人另外送餐....

Yin的炒麵明明應該是現炒的...

怎麼一送來也還是沒有熱燙的感覺?

一整個匪夷所思啊!

所以我的第二盤變成這樣:

DSC00545

我去拿小饅頭完全是想說這在蒸箱裡頭總該是熱的吧!

結果將盤子放到桌上一拿起饅頭....

自己都快笑出來....

..........因為還是不熱!

我們一致的結論就是只有炒蛋最好吃....XD

後來發現比我們還晚下來吃飯的一對情侶....

直接拿吐司加熱後就夾生菜跟炒蛋....

看起來好吃多了....XD

他們顯然有經驗...八成不是第一次來吃...XD

 

退房後離開飯店前再補拍一下大廳....

電腦跟雜誌區的中間也有放置茶包跟熱開水讓客人自行取用...

DSC00551

這點倒也挺貼心的~~

總之....

除了早餐不熱的小缺失之外....

房間簡單乾淨...該有的都有...價格又便宜...

(就算我們3個人住4人房~平均下來一人也才700元左右...)

算是CP值很高的飯店....

大推!

而且1樓還有洗衣間...有投幣式的洗衣機等等....

很適合要來住很多天的商務人士跟背包客....

起碼我下次如果又要來台中....

應該會再住奇異果....

不過要換中正店住住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