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三年開始體會到夏天出門穿短褲是多麼涼快之後....

我出去玩就基本都是短褲+短T了....

先前都沒遇過這種狀況....

唯獨今年讓我深深體會到短褲多容易遭到蚊子的恐怖攻擊....orz

6月中去木柵動物園被叮的痕跡都還沒全消....

我到客家大院一下車就立刻被叮了.....

就從這邊開始了我這趟紅豆冰之旅....>_< 

 

客家大院跟客家文化園區不同....主要是戶外區域.... 

DSC00397

從停車場要走到上頭的客家大院....

是得爬一段上坡路的....

DSC00398

也就是這樣花木扶疏的地方....

才會造就小黑蚊大軍吧...唉.....

 

說實在的....當作吃飽飯運動一下是還不錯.....

DSC00399

不然才剛看過客家文化園區.....

實在覺得客家大院沒什麼可看性.....

DSC00402

而且還讓我被蚊子叮的一塌糊塗(氣!).... 

我的疤痕到現在都還沒消啊!

X的!

害我現在都只能穿長褲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