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鬼太郎這卡通....

小時候有段時間好像看了不少.....

但是並不是會讓我廢寢忘食...不看就難過的類型....XD

大概就是有得看就看~沒得看就算了!

至於鬼太郎的作者....

或是該說我對鬼太郎這部作品的印象....

是先前看了NHK的晨間劇「鬼太郎之妻」....

ge 

才讓我對他&她&它好感度破表!

天啊~~~這人的人生真的是比戲劇還要精彩!!!

不管是水木茂還是他老婆都有夠讓人佩服的.....

話說回來....

這晨間劇還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有從頭看到尾的一齣.....

因為晨間劇都上百集(雖然每集都很短)....

我實在撐不了那麼久....XD

 

扯太多了....回到這本書.....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因為看過日劇想再多了解一下水木茂.....

(畢竟日劇是用他老婆的自傳改編的~主角是布美枝)

所以台灣去年(2013年)出版這本水木茂的自傳時就列入待看清單....

畢竟他的真實故事實在有夠勵志的....

.....................

...............嗯...........

看了書之後才發現跟想像的「勵志」很不一樣....哈哈!

日劇相當於是從他結婚後開始的....

而這本書的內容則主要是結婚前的人生....

合起來剛好也蠻完整的!哈哈~~

看了只能說水木茂的人生觀真的是很有趣!

日劇倒是看不出這點~~

 

不過看到最後才發現原著1978年就出版了ㄟ.....  

 

對於《我真的是笨蛋嗎?》: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