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山後到中午吃飯前是自由時間...

本來以為可以用這段時間再去浮潛一次....

但是回到民宿已經是9點半左右了....

去浮潛應該是會搭不上回台灣的船班(除非不吃飯)....

所以我跟老爸老媽就決定在島上晃晃就好...

 

於是稍微梳洗之後(真的應該為了爬山再多帶一套衣服的!失策~)....

應我要求...先去了離民宿無敵近的燈塔....

補拍了閃耀藍天下的白色燈塔....

然後老爸說想去柴口看看...所以就騎過來....

 

柴口是我們9年前第一次浮潛的點....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老爸記得很清楚...

這次雖然不能在柴口再浮潛一次...

也想來看看有沒有變吧?

 

說是看有沒有變...

其實當年因為完全沒拍照(話說回來這次浮潛還不是一樣沒拍...冏...)....

根本就不記得海岸長怎樣?

現在的柴口在礁石上有做個步道...印象中以前應該是沒有這東西... 

DSC09963

當天因為浪很大....

所以完全沒有人在浮潛....

倒是看到有人背著氧氣瓶從海裡上來....(還可以看到遠方的燈塔....)

DSC09965  

好羨慕喔....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參加潛水體驗....

雖然費用不便宜(問過價錢但忘記了)...

不過我覺得一定很值得~~

 

當天的柴口非常的漂亮.....

DSC09964

雖然不能浮潛但遊客還頗多....

DSC09966

因為這邊不但海景漂亮....

DSC09969

潮間帶的生態也相當可看....

DSC09971

我就拍到了這可能是某種海鰻的生物....

DSC09973  

因為游來游去...只能拍到一截身子....

 

這天的浪真的大....

DSC09975

不過也因此才能遇見這麼乾淨的海面....

(否則海上一定到處一叢叢穿著救生衣的浮潛的人~)

DSC09979

看看漂亮的海景也很值得....

以後或許還有在柴口浮潛和潛水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