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嚴肅的歷史行程....

原訂要上牛頭山看夕陽的....

但是通往牛頭山的道路在重修....

封起來禁止通行(還安排了一個人一直站在路口擋車)....

所以變成了去燕子洞....

 

前往燕子洞的岔路大約就在往牛頭山的路口前方不遠處....

但是   路   況   非   常   差   .....

(我後來才知道有人乾脆直接調頭走了)

開車的話還沒問題....

騎機車真的是有點恐怖....

因為很多大大小小碎石塊....

尤其是在這路段的起始部份....

差點就摔車!

一路都要小心翼翼的騎...

現在想起來(雖然是有段距離)還不如用走的算了~~ 

 

好不容易終於騎到了海灘....

燕子洞.... 

DSC09763

就在那遙遠的前方....

鏡頭拉近一點...再附上人體對照比例...XD  

DSC09773

其實這洞還挺大的! 

DSC09765

為什麼我鏡頭這樣拉近再拉近哩?

...............

因為看起來除了橫向距離....

還得往上爬...

所以我懶得走過去....XD

不過聽說裡頭有很多山羊大便?

回來後一查...鬼故事的傳言更多?!

 

不過反正當時沒走去的主要是因為不知道這裡會待多久啦~

然後又聽說這片海灘會有星砂....

DSC09770

所以就把時間花在找星砂上頭了....

DSC09772

但是找星砂沒有想像中浪漫跟容易.....

我沒多久就放棄了....

雖然天空陰陰的.... 

DSC09774

還是看海景比較實際....

 

雖然沒找到星砂....

倒是發現了從沙灘中冒出頭的新芽....

DSC09777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回程一樣是騎那大小碎石塊路....

然後....

在那一開始...也就是回程的最末段....路況最糟的地方....

真的犁田了....

幸好我手腳還算快....

沒被機車壓到....嗯...算半倒吧....

 

總之...

如果要來燕子洞....

請  小  心  騎  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