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好幾個月前就已經看完....

而且我明明非常喜歡這本書....

但是卻一直懶得寫讀記....

大概越是喜歡越是難以陳述受到的感動吧~~

這本《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也是集結了褚士瑩許多散文而成....

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成就動詞型的生命地圖就在這10個關鍵

 

分成十大區塊....

我真的很喜歡褚士瑩對許多事物看法的氣度....

明明不是很有年紀的人...

卻有著在我看來很超齡的人生智慧....

在這本書中也有不少讓我很有感觸的句子....

就用這段作為推薦的結尾吧:

「我決定好好的欣賞山路上的風景,

慢慢的走我喜歡的路,

沒有路的時候,

就來回多走幾次,

直到足跡深到足以讓下一個人也能看到一條清楚的路徑為止。」 

我想....走自己喜歡的路.... 

其實沒那麼容易~也沒那麼難吧~~

 

對於《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