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前一晚吃完沙縣小吃去走老街時的黑闃空蕩....

白天的金山老街真是人潮洶湧....

尤其是廟口的鴨肉....

差不多就是演場會的搖滾區吧....

要擠過去還要閃躲端著菜的人們....

拍照有難度索性不拍了.... 

基本上我也很慶幸我們去排隊搶菜時沒下雨....

(雖說我不是第一次來...但這次我真的覺得是要用搶的...orz)

因為根本沒辦法一邊端菜一邊撐傘....

(吃完逛到後來下起大雨...真不知道那些人要怎麼辦?)

 

除了要照顧小孩的Lj跟T留下順便佔桌子....

其餘5個大人全出動去搶菜.....

且看我們這頓有啥好料~~

 

很脆的豬心:

DSC09414

吃不出來是用炒的還是只有燙熟拌料?

總之熟度很剛好....好吃!

 

炸紅糟鰻魚:

DSC09416

雖然我覺得鰻魚還是要蒲燒鰻才會讓我覺得是在吃鰻魚....哈哈....

但是這也不錯....

只是有點鹹....

 

眾人狂推說好吃的炒麵:

DSC09417

看起來十分普通....

我向來對炒麵也沒啥興趣....

因為大家都一直說好吃....

所以我就吃了...XD

是不錯吃....

而且就像T老公一直強調的重點....很便宜!

上圖是3人份90元....

吃完後我們又去搶了第二盤....XD

 

這應該算炒三鮮吧:

DSC09418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脆口的豬肚....

厲害ㄟ~~

 

桂竹筍(應該吧?):

DSC09419

簡單清爽好吃.....

 

傳說中的金山鴨肉:

DSC09420

這是1/4隻鴨....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1/2的....

聽負責去排鴨肉的J說....

沒得選....切好肉盤子一推出來眾人就搶著趕快端走了....

這盤吃完後....

我們又派出昭去再拿1/4....

結果拿回來的是1/2....XD

結論是我們吃掉了3/4隻鴨....

至於金山鴨肉的滋味....

我想這應該不用解釋吧~~

 

嗯....

DSC09421

抱歉....

完全想不起來這炸物是什麼啊?

印象中也挺好吃....

但我一整個忘光光是怎樣....orz

 

讓Yai等上20分鐘都甘願的小卷:

DSC09422

因為不知道哪時會出什麼菜...

所以會拿到哪種菜好像也得看一下運氣....

Yai第二次去搶菜堅持等到小卷出來....

可見這美味有多讓她難忘....

我是沒特別感覺啦...

就....就小卷嘛...XD

倒是覺得居然能跟青椒炒在一起還真想不到!

還挺合拍的ㄟ~~

 

這一頓豐盛的菜吃下來才1640元(還是1460?我現在想不太起來)....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怪不得人潮絡繹不絕....

而且翻桌率之高....只能給一個讚了!

 

吃完鴨肉後我們就在老街走走逛逛....

本來很好的天氣到後來卻下起大雨....

所以我們也提早結束了行程....

又拋棄了再去法鼓山的念頭.....

就在金山分道揚鑣各自返家去了....

因為比預期早解散...

回程經過這裡:

DSC09429

就跑來逛了....XD

Lj買了很多小孩的衣服.....

 

這回的金門街成員之旅....

從一開始的墾丁暖冬放鬆渡假遊....

因為喬不出共同的三天時間....

變成台中谷關泡溫泉....

想不到居然訂不到想要的飯店....

就再變成金山溫泉之旅...

最後結束在海關拍賣....

有種很幽默的fu....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