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下午茶計畫是到有小遊戲區可以讓小孩玩的渡假週去.....

雖然說下了雨....

戶外的遊戲區也等於沒用了....

不過更意外的是....

我們在獅頭山公園時Yai就接到了電話....

當時因為有突發狀況無法營業...

所以我們後來就改到聽說在金山的海濱歷史最久的洋荳子....

 

洋荳子就在路邊....離海非常近....

DSC09382

應該是擁有一流的海景....

不過這種天氣....

DSC09396

晴天蔚藍的海天給人開闊的放鬆感....

陰沉的海卻總是顯得鬱悶....唉.... 

應該是超好拍照的地中海風格.... 

DSC09380

一點也沒有讓我想拍的慾望啊~~

 

進到店裡頭....

小小的室內空間幾乎全滿.....

我們原本找到了位置就坐在裡頭....

後來發現半戶外區(大陽台?)有人離開出現空位了....

DSC09391

就趕快轉移陣地了~~~

再次重申....

好天氣的話在這裡邊喝下午茶邊看海應該是非常享受的....

這天雖然沒有亮麗的海景可以看....

幸好還有好友們的抬槓可以佐茶啊~~

 

我點的是算招牌的桔子梅茶(NT.120)....

DSC09383

簡單兩個字:太甜!

我後來回沖了好多次才比較ok.....

 

我跟Yai、昭共享的綜合鬆餅(NT.130)....

DSC09384

話說送上來時看到居然都是奶油....有點傻眼.....

雖然對我這種平常根本不吃鮮奶油的人來說....味道並不差....

只是本來預期巧克力應該是淋巧克力醬....

藍莓應該是藍莓果醬....

落差有點大....

不過套句Yai的話....

這裡是賣景的....

這樣的餐飲水準跟價格已經算是很佛心了....

.........這倒也是啦~~

 

最後一提....

洋荳子是有戶外區的....

DSC09392

只是這種天氣誰會在外頭?!(大陽傘都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