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本書的最大感想就是....

哇~我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科幻小說了!  

垂暮戰爭

裡頭所架構的未來世界....

因為是用第一人稱的寫法....

所以也就是跟著主角從一開始的搞不清楚狀況...

到後來慢慢了解人類作為殖民者在宇宙所面對的戰爭....

如果用畫面來形容《垂暮戰爭》...

那絕對是精彩的動作片.....

當然根據我看科幻小說的習慣....

那些太過物理跟其他誰知道那是什麼理論的科學術語....

一概隨便瞄過...XD

說實在的其實沒太大關係....哈哈....

雖然內容的中後期全都是戰爭....

但裡頭還是不乏哲學議題....

(多段人生的思維跟方式實在太厲害了~)

而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收尾用的居然不是戰爭線....

(因為不想爆雷...所以我完全不提劇情~~)

 

看完之後立刻想找續集來看....

但目前看來中文版續集無望....orz

只能希望電影趕快完工....

電影上映時我一定要去看!

然後希望因為電影的關係能讓續集都能引進台灣啊!

 

PS.在看書末的評論時...

又看到《時間迴旋》的好評更甚其上....

總算讓我比較有去看《時間迴旋》的念頭了....

(關於《時間迴旋》之於我的狀況...請看這裡~)

 

對於《垂暮戰爭》: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