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濱公園時正好是正午時分....

再騎回森林公園還了單車....

我們便到寶町藝文中心對面的海草健康輕食館解決午餐....  

DSC08934

大概是12點半左右的用餐時間...

DSC08932

店裡頭是幾乎座無虛席的狀態.....

不過整體感覺就是非常的乾淨清爽明亮....

跟一般的小麵館氣氛大不相同....

想當初Y說同事推薦她來吃海草麵時....

我心想....麵跟海草煮在一起(想到了沖繩的海葡萄蓋飯orz)....

這畫面一點也無法吸引我啊~~~

幸好Y立刻傳了某部落格的文章給我...

原來是把海草揉進麵團裡頭做成麵....

感覺還不賴的樣子....

而且又在想去的寶町對面而已....有地利之便....

就來吧!

 

進來後看了菜單才知道....

海草輕食館不是只有賣海草麵食啦~~

也有一般的飯類(好像是咖哩飯之類的...忘記了~@_@)....

更妙的是居然有賣甜點....

(而且眼睛就看得到...店的前頭在煮麵...後頭在做甜點)

現場要吃的話只要自己從冰櫃拿出來就好了....

(一般小麵館冰櫃裡頭放的應該是啤酒飲料之類的吧~XD)

我們拿了奶酪: 

DSC08922

還有布丁:

DSC08926

現在看起來倒覺得布丁跟奶酪的容器應該交換比較搭吧...哈哈....

這兩樣甜點的滋味都不錯....不會太甜....

(是滴...正餐還沒來...所以就先吃甜點....)

算是既濃郁又清爽....

尤其是奶酪...不知為何有種清新的感覺~~XD

 

為了清新到底....

我跟Y都點了蔬果湯:

DSC08924

真的是滿滿的青菜....

C則是點了酸辣湯:

DSC08925

這酸辣湯看起也很清新...XD

不過據C說酸味還挺重的...

跟我們平常在宜蘭吃的不一樣....

 

我們點了兩種海草麵跟網友推薦的海草雞汁湯包....

這是海草乾拌麵:

DSC08927

這則是海草麻醬麵:

DSC08928

比較之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乾拌麵的味道....

麵條上的確看得到一點一點淡綠色....

DSC08929

那應該就是海草啦....

吃起來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因為都是乾拌醬跟芝麻醬的味道啊!)....

不過麵條本身吃起來的Q勁讓我很喜歡~~

本來還打算要買麵條回家的說....

至於海草雞汁湯包:

DSC08930

外皮也看得出一點一點的海草....

DSC08931

至於口味嘛~~

我是沒什麼感覺....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小籠包這種東西吧.....

Y跟C都覺得不錯吃就是了....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海草麵啦!

而且雖然店家很特別的用了海草....

但是價格倒是都很一般....沒有比普通麵來得貴....

(我居然忘了拍點菜單...>_<...所以請參考這裡這裡~)

算是個CP值不錯的用餐地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