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高木直子出新書了~~

當然要馬上預購呀!

而且現在網路書店的速度真是有夠快的....

在預定出版日之前我就收到書了... 

getImage  

這本是高木直子第三本畫跑馬拉松的圖文....

也維持....應該是更多...各地美食的介紹.... 

不過相較於前兩本是放了很多跑路跑的注意事項等資訊....

這本則是看到一些比較特別的路跑....

(雖然書上都是用馬拉松這詞...不知道是日本都這樣用?還是翻譯為了強化?)

尤其是北海道的咖哩飯路跑.....

(四人一組各自跑不同路線與里程...去取回不同食材...然後一起做成咖哩飯~)

實在是太妙了!XD

感覺這種跑法超有趣的....

如果台灣有類似的路跑我都想參加看看了~~~

.........講歸講啦.....

我覺得我還是不可能會去跑路跑啦!哈哈.....

雖然不跑步但倒是很喜歡看高木直子的路跑紀錄....

而且有幾篇都還看到感動的熱淚盈眶的我是怎麼回事啊?!~~XD

 

對於《一個人邊跑邊吃:高木直子呷飽飽馬拉松之旅》: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