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Pop是才開幕三個月左右的新店家....

位在北城社區裡頭....

(就在果泥果子後面那條路上)

週四晚的同事聚餐就約在這啦~~~ 

雖然已經營業一段時間了....

但是因為平常根本不會經過這邊..... 

DSC08573

還真的完全不知道開了這麼一家頗有質感的店~~

因為外觀全是玻璃....

DSC08575

所以感覺很明亮乾淨....

店外頭的騎樓用餐區也不含糊.....

DSC08572

  

一進到店裡頭這一長桌..... 

DSC08564

是因為我們訂位人數太多....

其實除了這一長排....

旁邊的小桌子也我們包了!

 

先來看看店裡頭的裝潢設計.....

因為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拍了不少照片...XD

這是服務生的工作區.....

DSC08567

前方的小桌子小椅子很可愛.....

後來真的有別的客人帶小孩來......

兩個小孩感覺就熟門熟路的在小桌椅坐著玩起來....

DSC08596

整個畫面看起來超可愛的啦!

 

小桌椅旁邊的彩虹隔柵是樓中樓的設計.....

上方的外觀就是幾乎看不見裡頭的彩色木柵....

DSC08562

我們笑說如果翹班來...就要坐這裡...都不會被發現...XD

爬到上頭一看.....

裡頭的空間佈置的非常溫馨....

DSC08581

根本就像個小家庭的客廳一樣....

從裡頭往外看是這樣:

DSC08582

也看不太到外面....真的很隱密ㄏㄡ.....

 

樓中樓下方的空間也是佈置成沙發區.....

DSC08580

左右兩區能容納的客數也不少....

DSC08583

不過這裡跟樓上一樣....

只適合下午茶....不適合用餐....

在這裡吃飯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XD

 

回到前面....

這個內凹的牆面也很可愛....

DSC08570

因為已經併好的長桌還是坐不下.....

所以我跟Yin和S就乾脆移到這裡來坐~~

位置旁邊就是這個縷空的分隔櫃~~

DSC08577

我喜歡這個櫃子!

有空間區隔感但又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前面的空間中我們唯一沒用到的桌子.....

DSC08579

木頭的質感相當好...

其實發現併桌位置不夠時....

我們本來想移到這裡的.....

但是已經被別人訂走了(就是那兩個小孩的家庭)~~

桌上的小擺飾很可愛.....

DSC08578

像一幅坐在樹下的風景.....

實在很賞心悅目!

 

介紹完空間就來看看餐點囉!

DSC08568

Bubble Pop除了一般簡餐之外也有小火鍋.....

DSC08569

也有提供早午餐....

而且妙的是我們是晚餐時段去....

也可以點早午餐ㄟ!XD

沒有認真拍menu(因為我完全被空間所吸引).....

只又拍了一部分飲料選擇.....

DSC08571

後面有星星符號的都是點餐可選的副餐飲料.....

(當然不只這些啦~)

 

因為先前聽Lj說過簡餐不錯....

所以我就選了雞腿跟鮭魚的海陸雙併: 

DSC08586

真的挺不錯的...

比我想像中的份量來得多~~~

鮭魚雖然是半片....但是其實也蠻大片的....

DSC08587

然後雞腿是整片去骨的雞腿排ㄟ.....

而且這兩樣主菜都很軟嫩....

重點是連白飯都很好吃!!!

(難不成是用越光米嗎?...應該不可能吧!)

不枉費我等很久才上餐.....

 

至於旁邊的配菜.....

那根綠色蔬菜是什麼菜我竟然完全想不起來了....

馬鈴薯泥球看起來很單調....

DSC08591

不過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生菜沙拉用的是油醋醬.....

DSC08588

符合我的喜好~~

其他的配菜用的都是心型的小碟子.....

DSC08590

再一個就可以組成幸運草了...XD

從蒸蛋到龍鬚菜到你絕對想不到的麻油杏鮑菇....

每樣菜真的都不隨便....

怪不得Lj推薦我吃簡餐.....

(真的!相對於其他吃火鍋的人...簡餐真的比火鍋優很多!)

 

一整個被我遺忘...放到最後才喝的濃湯.....

DSC08589

我只記得已經冷掉了(這除了自己要怪誰啊?)....

味道不差但沒太大印象.....

 

餐後甜點是宜蘭人應該都很熟悉的Hito益得小蛋糕.....

DSC08594

一端上來立刻就知道....XD

幸好我拿到的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本來想等飲料送來再一起吃蛋糕....

但是等太久了.....

蛋糕都嗑完一陣子了.....

飲料才送來....

我點的藍莓玫瑰果茶.....

DSC08598

很大一壺.....

可能也是因為太大壺了....

所以味道很淡~~~

聽說咖啡不錯.....

但是我又不喝咖啡....

只能看得出有可愛的拉花代表店家挺用心的:

DSC08593

上面這杯讓大家在那邊猜了老半天到底是貓還是熊?(我個人覺得是貓啦!)

下面這杯毋庸置疑就是熊:

DSC08597

據喝咖啡的Yin說....

不是只有可愛而已啦~咖啡的味道也真的不錯!

 

整體而言....

簡餐的CP值較高....

讓我覺得Bubble POp這家店還蠻值得推薦的!

雖然店名真的很拗口~~XD

 

最後來個M無意間發現的牆角小貓鏡子~~

DSC08585

要不是我們兩個有一下子剛好坐在樓中樓下面沙發聊天....

M視野的角度正好瞄到.....

不然我看這誰也發現不到~~

真是一家有意思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