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之所以對這本書有興趣....

有很大一部份原因是衝著"海賊王"這三個字....

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雖然偶爾會在FB上看見朋友分享的各種動漫驚點語錄....

(小丸子、海賊王、多啦A夢......都有~)

但我其實不知道原來這些都有粉絲團.....

這本書就是建立海賊王驚點語錄粉絲團的團長寫的....

(其實人家都出續集了~我才在看第1集....)

因為我根本沒有認真看過FB上的驚點語錄內容....

所以不知道書的內容是不是完全出自粉絲團的內容?

還是有再重新寫過?

我只能說我完全是被序感動了....

所以決定看這本書....

 

整體來說是一本相當勵志的書....

海賊王的漫畫在其中多數是穿針引線的作用....

作者其實是寫了很多自己跟朋友的經驗....

作為一個還算是相當年輕的年輕人....

能有那些體會....我覺得相當不容易.... 

但勵志的書我真的沒辦法一次看完...orz 

會覺得一直在說重複的或類似的事情.... 

 

看完這本書....

除了又塞進很多樂觀的想法之外....

另外一個收穫就是....

又讓我燃起了繼續看海賊王的動力....

因為自從我很喜歡的艾斯死了之後....

我就不太想再看了.....

雖然之後還是陸續有追漫畫連載....

但就是提不太起勁持續追....

隔了很久....

現在終於想再繼續看下去了!

 

對於《海賊王驚點語錄》: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