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大名的Amy's Cafe手工甜點....

這次總算是吃到啦!

記得之前到東之本吃飯時....

想說就順便來吃一下大家都說讚的愛蜜絲....

結果那天竟然剛好在裝修....orz 

總之哩....Amy's Cafe沒有訂位服務....

應該是說只接受30分鐘前的訂位啦~~

DSC08160

所以那天在壹玖捌捌Y打電話確認有位置之後....

我們就立刻付款走人....步行到也是在文化工場旁....

但是是在南門路另一邊的Amy's Cafe來囉! 

 

Amy's Cafe的空間很小....

DSC08136

所以能容納的客數很少....

那天也是滿座的狀況....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小桌....

就先擠在小桌...等有大桌空出來就立刻幫我們換到大桌....

服務很好唷~~

 

基本上剛吃飽從壹玖捌捌走過來.....

DSC08137

當然不可能再選餐來吃了....

更何況來Amy's Cafe的重點就是大家狂推的甜點啊!

DSC08138

菜單上的種類不多....

但實際上你想吃的還不見得會有....

因為當天可能沒做或被別的客人吃光了....-_-

 

所以還是直接到櫃檯來選.....

DSC08140

甜點名稱直接用(白板?)筆寫在玻璃上頭....

像焦糖百香果翻跟斗這道就沒出現在紙本菜單上.....

然後我超想點來吃的莓果派.....

DSC08141

被其他客人吃光光了....>_<

 

由於我們五個人都處於飽食狀態....

就決定點兩壺茶跟四份甜點來分著吃就好....

店家也很讚喔~~

不用多說就給我們五份杯具跟叉子....

這是花果茶歐洲童話:

DSC08150

我只記得有蘋果跟黑醋栗....XD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另外則是較清淡的菊花枸杞茶:

DSC08151

裡頭的菊花跟枸杞放的量罕見的多....

而且這種熱飲都可以一直回沖....

真是有良心的店家啊!

 

甜點的部份先送上來的是太妃核桃派:

DSC08153

核桃超多的吧!

一吃之下才發現....

是微熱的ㄟ....

怪不得甜點送上來的時間還要等待....

原來它每樣甜點都會再加熱....

這樣可以讓口感更好!

回到太妃核桃派....

雖然跟其他的比起來它是甜了些....

因為是太妃糖嘛~~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單吃派皮是稍微鹹鹹的味道....

但是配上太妃核桃餡挺剛好....

 

香蕉磅蛋糕:

DSC08155

雖然是磅蛋糕....

但是口感卻很清爽....

吃得出香蕉的淡香卻不會有濃膩的感覺....

這道也不錯!

 

我很期待的焦糖百香果翻跟斗:

DSC08156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是這種名字?!XD

比較偏戚風蛋糕的口感....

基本上要吃到最上頭那層才會有比較突顯的百香果香味跟酸味.....

跟我本來的期待不太一樣....

但是也挺好吃的~~

現在想想這樣才對.....

不然不就是像胖達人那樣不對勁了嗎~~~XD

 

讓我驚艷的南瓜司康:

DSC08159

首先....份量超多....兩大塊ㄟ.....

然後是....吃得到肉桂的味道ㄟ!

(順帶一提鮮奶油上頭的也是肉桂粉~)

微熱的司康外酥...裡頭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超好吃的!

原本覺得這看起來其貌不揚沒啥fu....

想不到這麼合我的胃口.....超讚!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

不過南瓜司康是我們唯一有剩下沒吃完的甜點.....

可能因為量比較多....然後我們實在是太飽的關係~~~

現在想起來.....

我幹嘛不打包帶走啊~~orz

 

Amy's Cafe的手工甜點果然一如大家說的讚!

我非常推薦這家店....

除了甜點好吃之外....

也因為櫃檯(是Amy本人嗎?)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從頭到尾都掛著笑容....

沒有訂位服務也是因為它沒有限制客人在店裡的時間....

所以可以眾人盡情聊天或個人發呆沉思(?)....

實在是一個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的地方!

另外....

身為一個自己也常亂做甜點的人.....

我可以跟大家保證它的甜點絕對比較少油....

因為除了派之外....

其他甜點只要冷卻下來再過一些時間....

口感就沒有那麼的軟....

這是含油量低的特徵....

我做的東西幾乎都是這樣....

所以我再清楚不過了....XD

不過人家做的還是比我做的好吃很多倍就是了...哈哈~~

 

我雖然很推薦....

但是Amy's Cafe的空間實在太小....

而且通常都會坐很久....XD

DSC08144

看來要吃還是得看一些運氣....

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這個牆面:

DSC08147

不管是橘色的樹或藍色系的條紋都是....

Amy's Cafe小歸小....

佈置的也是超用心的呢!

這樣的好店千萬要讓它能夠營運下去.....

有機會的話就來捧場吧~~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莓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