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三本看了都沒有太多感覺....

所以就放在一起寫好了~~

 

《被白馬騎的王子》算是輕小說.... 

被白馬騎的王子

基本上就像看漫畫一樣.... 

娛樂性還蠻高的!

結局在我預想之中...

就無聊時看看還不錯....

不過如果做成動畫一定很好笑~~

對於《被白馬騎的王子》: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吃我吧》這本小說讓我有很高的期待..... 

吃我吧

因為書評寫的精采萬分....

可能是因為期待太高....

所以看了之後反而有落差更大的感覺....

其實還是蠻值得看啦~~

不然各大媒體也不會給那麼高的評價....

基本上大部分內容可說是一個中年婦人的內心戲~~

類似的架構我還是推薦《蝸牛食堂》!

對於《吃我吧》: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烏鴉燒》是一本短篇小說集....  

烏鴉燒 

不過是蠻魔幻風格的短篇小說....

我看了之後對於自己為何會把這本列在我的待看書單中感到很狐疑....XD

因為大多數看完都有種「啊?」的感覺....

不可否認作者的文筆真的很好....

只能說是我自己層次太低了...XD  

對於《烏鴉燒》: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