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願意..... 

但我們在兩邊的機場都待了很久的時間....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吧~~~

反正我也是第一次到松山機場搭國際線.....

下午1點半的飛機....

我們從早上9點半就開始搭車....

因為沒塞車....所以大概10:45就到了松山機場.....

你就知道我們(對免稅店沒興趣)在機場會無聊到什麼地步~~~

 

前一陣子因為長榮航空加入星空聯盟.....

狂打金城武代言的廣告...

機場也有超大的海報....

IMG_6132(拍攝by Y)

話說回來那廣告拍的真是很好看啊!

尤其是金城武跟鹿接觸的那一幕......

讓我又想起了當年在奈良東大寺餵鹿群吃餅乾的畫面....

(還有被鹿群嚇的到處逃竄的Y....XD)

 

然後啊~機場內的7-11旁邊這大看板..... 

IMG_6133(拍攝by Y)

乍看之下很可愛....

不過仔細一看open將都站錯地方.....

(ex.中正紀念堂跑到桃園了~)

實在超好笑的!

 

因為在外面也沒啥好逛的.....

所以就先過海關....

然後就看到一整排沒人用的電腦.... 

0706002-因為太慢沒人用的電腦

超高興的!

趕快跑去上網.....

....................

結果發現速度無敵慢的.....

根本動彈不得....

怪不得都沒人用.....-_-

 

之後往我們的登機門移動的過程中.....

才發現後面比較熱鬧.....

大家都是直接跑來登機門這一帶....

還有這裡的電腦正常多了啊!

不過既然正常就不可能搶得到電腦用....

小孩子們玩遊戲玩的可開心哩~~~

 

可能松山機場比較新(加上人又少)吧....

我覺得在整體空間設計及裝潢擺設上比起桃園機場真是漂亮多了.....

IMG_6137(拍攝by Y)

圖書室看起來也是又溫馨又可愛.... 

IMG_6139(拍攝by Y)

高興的話有很多角落可以拍個人照..... 

0706005-松山機場內

不過那時候我只覺得我快冷死了.....

0706006-松山機場內

本來機場冷氣溫度就很低.....

這樣空蕩蕩的更冷.....>_<

0706008-松山機場內

後來到了登機門附近...

我只好去站在靠近玻璃落地窗的地方....

至少有一點外面溫暖的溫度滲進來~~

 

講到室內的溫度.....

比起來羽田機場真的是合宜多了....

也可能那天我是穿長褲的關係吧?

我們那天也是蠻早就到了機場....

13:20的飛機...我們10:40左右就到了機場....

因為領隊說羽田機場裡頭的店家其實蠻多的.....

去不了什麼點...乾脆就來這裡逛....

主要是逛二樓的江戶舞台.....

0710043-羽田機場的江戶舞台

店家的區域則是稱做江戶小路.....

0710044-羽田機場的江戶小路

真的是挺有日本味~~~

0710046-羽田機場的江戶小路

說起來這趟就這裡最像傳統日本了...XD

0710050-羽田機場的江戶小路

氣氛還挺不錯的.....

東西也好買~~~

Y在這就買了個包包.....

後來被其他團員看到驚呼...

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包包也是有在台灣設櫃的品牌....

但是在羽田看到的價位算很便宜說....

 

江戶舞台附近有賣抹茶霜淇淋的地方.....

0710058-羽田機場的抹茶冰店

空間也是非常日式....

因為很像傳統喫茶店.....

很想去坐在紅傘下(雖然這裡是室內)紅椅上....

如果是來杯抹茶加上日式和果子一定更讚!

不過這裡只有貴參參的霜淇淋....

0710051-羽田機場的抹茶冰店

後來我選擇了人氣N0.2的純抹茶霜淇淋.....

0710052-羽田機場的抹茶冰

正好可以把剩下的日幣零錢花掉....

好吃歸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在機場內?

還是這冰是有牌子的?

比起外頭的霜淇淋是貴了將近一倍哩~~

雖然上頭那張照片看起來空空的.....

但其實人家生意很好....

只是因為吃冰的翻桌率(沒桌子應該說翻椅率比較對...哈哈!)本來就很高....

加上這裡又是機場.....

這張是我叫Y假裝拍我....

其實是拍我後頭的那些日本老先生老太太....

0710057-日本的爺奶也很喜歡吃冰

來日本好幾次了....

總是會看到日本的老先生老太太跟我們年輕人一樣很愛吃冰....

台灣的老人好像比較不會這樣....

很可愛吧~~~

 

最後....

過海關之後到免稅店區去逛....

看~羽田機場裡居然有藥妝店ㄟ.....

0710061-機場免稅店內的藥妝店

雖然小小的....

但是我們在這裡還是有買(雖然都沒特價).....

對於要搭長程飛機的人來說~這裡有賣保溼口罩還真是很貼心....

這樣說起來....

搞不好成田機場也有藥妝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