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銀座通到吃飯地方車程不遠....

因為一樣是在輕井澤嘛~~ 

我們是在某家飯店裡頭的餐廳用餐.... 

就是這家啦:

0709146-就是這家飯店

要離開前上了車才想到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飯店....

結果拿起相機...車子也啟動了....

飯店的看板也糊掉了....-_-

所以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唯一知道的就是這家飯店應該是等級不低啦....

進飯店大門的走廊旁竟然有枯山水....

0709124-午餐的飯店

雖然只是匆匆而過直奔餐廳....

但大廳裡頭的感覺也很棒~~

0709126-午餐的飯店

進入餐廳坐下來前就看到桌上這"全副武裝"的樣子:

0709127-全餐擺設

還真的是全餐的架勢ㄟ....

只是旅行社都幫我們點好餐了....

我們唯一能選的只有餐後飲料而已....XD

 

就坐之後很快就送上了沙拉:

0709130-沙拉

蘿蔓幾乎是一整株...底部還相連著哩....XD

雖然我向來不太喜歡濃稠的沙拉醬....

但是這道整體來說相當清爽....

黑黑的那個好像是類似肉乾之類的東西....

搭配起來也挺好吃的!

 

接著是南瓜濃湯....

0709132-南瓜冷濃湯

非常香濃....

不過是冷的....

跟前一晚在1130飯店的buffet提供的湯一樣...

日本人還真是愛冷湯....

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夏天吧~~

雖然我知道這也是歐式的正統做法之一....

可是總覺得濃湯還是應該喝熱的....

 

跟著湯一起來的麵包...

0709135-麵包

是服務生端著麵包籃走過來一塊塊夾到各人的麵包盤中的....

兩塊切片麵包跟一個餐包....

不過我那時實在不餓...

雖然Y說它的餐包跟一般的不同...很好吃....

但我還是沒動...

法國麵包也只撕一點嚐嚐味道....

外酥內軟很好吃....

重點是....拿來沾這南瓜濃湯吃超好吃的啦!

0709136-麵包沾濃湯好吃

搞得我不知不覺也吃掉了一片法國麵包....

期間服務生還一直問有沒有人要再麵包的....

真是可惜自己那時候沒有那個胃~~~

 

主餐:

0709137-主餐是豬肉

應該是烤豬肉切片吧....

可能類似英國烤牛肉的做法(但是是豬肉)....

0709139-主餐是豬肉

肉質很嫩....

後面黃黃的那個是馬鈴薯泥....

我平常很愛吃這種東西的....

但是印象中那天也吃不下(奇怪?)....

 

等待甜點的時候....

很多團員就拿起了手機開始滑....XD

0709140-餐廳

基本上經過這趟就知道....

雖然不是每家飯店的房間都有免費wifi可以用....

但是每家飯店的Lobby跟餐廳一定都有免費wifi....

不過我其實不是要拍大家逮到機會就上網啦~~~

我是要拍這餐廳四周都是大面玻璃窗....

迎入滿室綠意....

感覺真的很舒服~~~

很有在山林中用餐的感覺....

 

然後其實甜點也沒有等很久啦....

0709142-甜點

巧克力蛋糕紮實綿密....濃厚的可可味....讚!

那球冰則是帶有百香果的味道....

口感不是冰淇淋...比較像我們的叭噗....XD

那個醬大概是某種莓類....

 

跟甜點差不多同時....

也是服務生端著茶壺跟咖啡壺一個個問....

我選的是茶:

0709143-香草紅茶

喝起來卻不只是茶....

不知道還加了什麼香草....

喝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重點是服務生倒茶的技術超好~~~

果然有高檔餐廳的感覺呀!

 

用完餐之後離開飯店....

0709144-走出飯店

上車前飯店的工作人員就已經在車旁等了....

0709145-只是來用餐也要送

雖然我們只是來吃個飯....

車開走的時候他也是一直揮手揮很久....

日本人這點一直讓我覺得很佩服....

 

接著往長瀞川前進....

0709151-離開輕井澤

不過這裡還是輕井澤啦.....

只是給大家看看....

路邊就有高爾夫球場:

0709152-輕井澤路邊就有高爾夫球場

輕井澤真不愧是(好野人的)度假勝地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zsimplelife 的頭像
ruzsimplelife

ruz's simple life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