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三鷹之森....

表定行程是在前往輕井澤的途中....

到長瀞川去搭船....

但是在接近要到長瀞川下交流道之前....

領隊接到了電話說上游正在下大雨...

因為擔心溪水暴漲.....

所以沒法搭船(也沒法回頭去採水果了)....

我本來還心想那就不要去了...直接退錢好了....

反正我本來就對搭船沒興趣....XD

但是領隊決定我們就直接先到輕井澤....

把搭船的時間改為隔天....

所以就直衝輕井澤outlet去了....

 

下了高速公路之後....

總算是有好看一點的風景.... 

0708143-往輕井澤的路上

否則要人不睡覺還真難....

輕井澤雖然是在山上....

0708148-往輕井澤的路上

但是倒也不太讓人有暈車的感覺啦~~

 

雖然我跟Y對outlet沒什麼興趣....

本來隔天輕井澤的行程也絕對不會想自己跑來....

但其他團員們對於來outlet大採購都是興致高昂....

所以領隊才決定再延後晚餐的時間....

讓大家更有時間逛....

因為現在正好是日本一年才2次的折扣時間....

0708151-輕井澤outlet夏特賣的海報

輕井澤可是到處都有這張夏特賣的海報...

雖然最多也只有8折....

但是本來就已經是outlet了....

所以對於有興趣於這些東西的人絕對是超吸引人的吧!

 

輕井澤outlet範圍非常的大....

0708163-輕井澤outlet

這只是其中一棟....

後頭還有很多看不見的.... 

進去不拿地圖保證一定迷路....

0708154-輕井澤outlet

可能這天是星期一...加上又是傍晚快打烊的時間....

所以人都少少的....

0708156-輕井澤outlet

後來覺得更可能是我們跑錯區塊吧?

其他團員都不在我們所及的範圍之中....

我跟Y對於這些東西實在沒什麼興趣....

雖然也看到有便宜的衣服試穿了一番....

但還是沒有想買的慾望....

結果最後是在這家飾品店消磨最久....

0708157-輕井澤outlet漂亮的髮飾店

這家的東西真的都很漂亮也不貴....

但是想想我買回台灣也不可能會用這種閃亮亮的髮飾在頭上....

所以還是算了....

Y喜歡的戒指因為尺寸不合也只好作罷~~

後來回遊覽車上時...

除了我們兩個....

其他人都是大包小包....

還有人買不過癮...

隔天我們去騎腳踏車時....

他們自己搭taxi去outlet買東西(高爾夫球桿)....

只能說那種世界不是我能想像的啊~~~

(但是帶我去大賣場可能就會有累似的效果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