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因為下午要加班....

所以上班前就到最近大家很推薦的莫尼廚房來吃早午餐....

DSC06554 

莫尼廚房就位在公正國小某個側門轉角的斜對面....

基本上就繞著公正國小走一圈一定能找到....

應該是開幕兩個月左右了吧....

聽說生意很好...

不過我來的時間因為是中午了....

所以沒啥客人.... 

這樣也好....不用等太久...XD

而且我還蠻喜歡這種輕快明亮的裝潢風格.....

DSC06546

只可惜窗外沒景色可言....

DSC06547

連想要欣賞不錯的路人都很困難....

嗯....但是我想平日可能有可愛的小學生可以看...

 

之前聽說莫尼廚房的招牌是沙拉....

尤其Y非常推薦芋泥沙拉....

所以愛吃芋頭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一份芋泥沙拉有大大的兩球...NT.40元....

DSC06550

芋頭鬆鬆軟軟的....果然很好吃!

沙拉的調味一開始讓我有種南洋風的感覺...

後來想想可能是有加椰奶吧?

整個芋泥沙拉口感很濃郁....

剛吃真的很驚為天人!

但是我不得不說....

(是我不喜歡椰奶味道的關係?)一個人吃兩球真的會膩....orz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另外點的東西是鮪魚土司....

DSC06551

bbow推薦鮪魚可頌....可是我不想吃可頌...就換點土司....

結果又犯了老毛病...忘記鮪魚也算是沙拉類的....

才搞得吃到後來超想吃(更)鹹的東西....

 

鮪魚土司NT.35元....

裡頭生菜也夾了不少....

DSC06552

這點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鮪魚沙拉的內餡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DSC06553

不過那個蛋真的超好吃的啊!

那個煎蛋不是一般早餐店的太陽蛋....

整個均勻打散....加上有點厚度....

吃起來口感超好~~~

我喜歡這個蛋!

讓三明治大加分!!!

(奇怪了...重點不是鮪魚嗎?XD)

 

總而言之...

莫尼廚房還不賴....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薯泥三明治~~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