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完全一清二楚吧~~

久違的辦公室全體聚餐....

因為人數訂一桌不夠兩桌太多....

要找有大桌的餐廳也不容易....

所以雖然大家認真投票決定地點.....

但最後還是只能依"桌子"來決定了~~

就是三合院啦!

 

雖然訂位時我有先問是否有能坐15人的大桌....

但實際上到了現場一坐才知道....

15個人是能坐....

但是真的很擠~~~

大概13個人比較差不多....

那麼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菜色吧!

 

一開始就擺在桌上的小菜:

DSC06051

我只吃了泡菜跟豆干...都很好吃....

至於其他兩樣...似乎也都讓其他人頗滿意~~

 

第一道是很豪華的冷盤....

DSC06053

用超大的容器裝著.....

從另一個角度拍:

DSC06055

裝了什麼食物大家看照片就明白....

特別說明左上角那個是蒟蒻...

我們本來都在猜會不會是生花枝....XD

這冷盤我個人是偏愛裝在小南瓜盅裡頭的黑豆啦!

 

第二道和風沙拉:

DSC06056

下面是過貓菜....

清爽好吃!

 

第三道土雞肉:

DSC06057

就是土雞肉...本身已經有淡淡鹹味...不用再沾醬~~

 

第四道海鮮咖哩(我自己取的..XD):

DSC06058

裡頭有干貝、海參、蝦仁、豬肚、菇類....當然還有旁邊的花椰菜....

味道偏小辣...

調味有淡淡的咖哩感覺....

大家都覺得挺特別....

連向來不吃咖哩的S都覺得好吃....

 

第五道是一人一盤的豬肉蔥捲:

DSC06060

下面的雙色調醬是紅蘿蔔泥跟菠菜泥....

其實醬沒啥味道....

豬肉捲本身味道就很夠了....

醬的裝飾效果可能比食用效果來得大~~~

豬肉裡頭捲蔥....

想也知道我當然直接把蔥拿起來放旁邊....

可能是因為單吃豬肉所以感覺稍微有點柴&鹹....

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內啦~~

 

第六道焗海鮮木瓜盅:

DSC06065

菜名一樣是我自己說的...XD

忘記拍挖開的樣子....

所以自己也記不太清楚內容物....哈哈....

但是知道有海鮮(至少我記得有花枝)跟木瓜....

大家還說裡頭的木瓜很甜....

調味的部份似乎也是帶有淡淡咖哩味....

所以Lj笑說這道跟第四道的差別只有那層焗烤...XD

(不過差別沒真的那麼小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裝盤擺飾:

DSC06063

整個植物高度很高...誇張吧~~

 

第七道螃蟹粄條:

DSC06067

是蕃茄醬的調味....妙吧~~

我是懶得吃螃蟹所以不知道怎樣....

但是粄條QQ的很好吃喔!

雖然蕃茄調味真的很奇妙....XD

 

第八道蒸魚: 

DSC06069

不知道是什麼魚....

挺好吃的就是了~~

 

第九道干貝芋頭酥:

DSC06071

擺盤的方式讓人很想玩疊疊樂...XD

其實本來以為會出一道甜的東西....

結果這道還是鹹的...

而且頗鹹...>_<

但是旁邊那個荷葉包起來的:

DSC06072

(吃了一半了才想到應該拍一下內容物)

算是油飯之類的料理吧?

裡頭有芋頭、蓮子、鹹蛋黃等等....

真的很好吃....

雖然已經蠻飽了(因為我們一樣有吃豬油拌飯呀~)....

還是忍不住吃光光....XD

 

最後是切的很漂亮的水果:

DSC06073

草莓很大顆哩~~

但是最甜的其實是鳳梨.....

 

其實還有服務生忘記端上來的第十道雞湯:

DSC06074

烏骨雞...用枸杞、人參、杏鮑菇、牛蒡去熬煮....

大家都說湯的味道很棒!

而且裡面還有蛤蜊ㄟ....

 

以上就是6000元的合菜菜色....

雖然說因為我們15個人平均算下來以一桌10人計也就4000元...

所以並不是真的很高檔啦~~

仔細想想CP值依然算是高的了....

不過越貴的合菜似乎是裝盤越華麗..盤子越重...

我覺得其實還是吃一般的就好...

至少我覺得家族聚餐那次一桌3500元就很棒啦~

 

對了~

總覺得三合院也有點走創意料理的fu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