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同事聚餐...

因為到外縣市工作的H和P非常懷念法國廚房...XD

於是我們就又來法國廚房了....

想不到幾個月的光景....

法國廚房有了不小的變化....

首先...很重要的...壽星優惠取消了...orz

幸好我已經用過了...哈哈!

再來看到menu便會發現: 

DSC06017

價格變便宜啦!

這倒是十分令人開心~~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跟以前相比是少了一道前菜....

但是這倒也無妨....

因為那道前菜變成主菜啦!哈哈哈~~~

之前我就一直暗自希望燉飯能單出成一道餐點....

想不到這心願居然實現了!

(難道主廚有看到我先前的食記?XD)

 

少了一道前菜...

其他的前菜也略有變化....

作為開胃菜的油醋沙拉:

DSC06020

德式臘腸藏在最下面...

雖然我個人實在是不喜歡香腸之類的東西....

但是小黃瓜跟菇類佐油醋醬汁的調味還是很令人滿意~~

 

跟以前最大的不同....

現在只有無酒精香檳汽水: 

DSC06021

餐前酒沒有紅酒可以選了....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不喝酒....

所以沒差....XD

 

 

湯品跟以前一樣是蟹肉巧達濃湯....  

DSC06023

但是口感好像比以前濃稠?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清淡可口啦~~

法國麵包的切法變成整條縱切:

DSC06024

看起來份量好像好像變很大....

我覺得比以前應該是有大那麼一丁點啦~~

撇開份量不提....

我覺得這種切法吃起來方便多了...

奶油還是跟以前一人給一點點...

嗜吃奶油的人還是可以像H跟L一樣一直續奶油....

 

之前到了這步驟會端出洋芋沙拉之類的....

現在改成小炸蝦:

DSC06027

雖然也是不錯吃....

但一方面我不是太喜歡炸物....

另一方面本人太愛吃根莖澱粉類食物....XD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沙拉....

(主廚有看到這食記的話快改回來唷~~

 

接下來就是我朝思暮想變成主菜的燉飯啦~~

DSC06030

跟之前當前菜時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現在是放大版!

喔....還有裡頭有多加了雞肉(但是乍看之下很像魚肉)....

果然還是超香超好吃的燉飯....

就算份量變多吃了也不會覺得膩~~~

 

其他人的主餐我就懶得拍了...

因為一堆人都點H和P念念不忘的小豬菲力(攤手)~~~

不過據她們說現在的小豬菲力熟度比以前熟很多....

可能是一直有客人反應太生吧?

但是現在過熟反而變不好吃了(這都她們說的)~~

不過一開始點5分熟的H...

因為送來的像7分熟(結果點7分熟的送來像全熟)....

就退回廚房....

之後再來的那份....

果然就是讓我看了會退避三舍的半生不熟樣....

但H吃的很開心...

直嚷著就是要這樣才嫩....

............嗯.........

我果然還是適合吃吃燉飯就好~~

 

先前被我嫌到不行的甜點大有改進....

DSC06032

老實說這蛋糕端出來時我還嚇一跳....

想說價格不是變便宜了....

怎麼甜點等級提高很多的感覺....

當下就覺得甜點應該就這蛋糕了吧....

正當H在碎碎念吃不到它好吃的奶酪時....

奶酪就送了上來....XD

DSC06033

原來還是有奶酪!

而且也還是一樣好吃喔(份量也一樣少就是了)~~

 

飲料我選了藍莓果粒茶:

DSC06034   

跟以前一樣....XD

 

總而言之....

價格變親民加上甜點等級提昇的法國廚房....

就不必將它視為高貴等級的餐廳啦~~

想吃就來吧!

尤其大推燉飯....

它可是從前菜被扶正的....

這才是真正的強者啊!

(重點是價格又便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