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的生死告白》是一個動物園飼育員...

將自己的親身經歷以散文方式寫成的書....

動物園的生死告白

我本來以為內容會全是動物園裡頭的點點滴滴...

結果看了後發現其實應該算是作者的傳記啦!

雖然說的確因為他在動物園工作的25年經歷佔了很大的篇幅....

所以書名取這樣也不為過....

但我還是有點懷疑原著名真的是這樣嗎?

 

雖然跟一開始預想的不太相同....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看各種不同職業的人真正的職場經歷....

再者也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動物園跟水族館之類的地方啦!

他們怎麼讓旭山動物園從一個日本最北端...

名不見經傳還窮的要命的小動物園...

變成現在有名有實的樣子....

也很令人感動!

 

一開始不能理解封面的人....

相信你看到關於大猩猩的那段.....

一定也會很有感觸~~

總之...這本書輕鬆易讀...很不錯喔!

 

對於《動物園的生死告白》: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