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綠海吃飯....

但之前坐的位置燈光都比較昏暗....

拍不出好的照片....

所以一直沒寫綠海的食記....

 

綠海算是宜蘭很有名的簡餐店....

餐點不錯....

重點是服務超好!

所以通常也是要早早訂位....

昨天我們運氣算是非常好~~

因為是臨時起意....

打了電話問居然正好有位置....

 

拍個一頁菜單意思意思....XD

DSC05023

餐點一份大概都是300元....

還蠻一致的....

 

因為S去停車....

我們坐定後決定等她進來後再一起點....

於是服務生就先幫我們送湯來....

DSC05024

連點餐都還沒點喔....

真的很貼心的服務吧!

Yin吃素送上的就是素的湯....

DSC05025

看起來也不馬虎....

而且湯品還可以一直免費續喔~~

 

點好餐之後送來算是招待的前菜-章魚小丸子:

DSC05027

雖然小小一顆...但味道還蠻不錯的!

而且也很貼心幫Yin準備了一顆素的....

(就是照片遠方那一顆~)

雖然說就是裡頭沒章魚....XD

 

我點的是沙茶野菇豬肉....

整套簡餐就是長這樣:

DSC05028

只是湯早就被我喝掉....也沒再續....

不過這沙拉後來有再續一球:

DSC05030

綠海的馬鈴薯沙拉很好吃...

每次來都一定會續....

這次本來也有想再續第三球的說....

不過感覺有點離譜...就算了~~

說起來我總覺得它的沙拉有越來越小球的感覺...

雖然說反正可以一直免費續....大小似乎也不是太重要....

 

主菜的沙茶野菇豬肉裡頭居然混了一堆蔥蒜....

DSC05032

送上來時我簡直臉都要綠了....

以後我點菜還是先問清楚裡頭到底有什麼好了...orz

雖然豬肉跟菇炒的都不錯吃...

可是一直挑蔥出來實在有點麻煩~~

 

裡頭包了一整顆金棗蜜餞的芋頭丸:

DSC05036

上次好像也有吃到....

 

小黃瓜拌菇類的小菜:

DSC05038

我還蠻喜歡這道的調味....

不過其他人都覺得很普通.....

 

本以為只是一塊蒸魚....想不到下面還有蒸蛋:

DSC05039

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是肉質不錯...蠻好吃的....

倒是蒸蛋幾乎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也清淡過了頭....XD

 

印象中白飯好像也是可以續....

不過那已經是超出兩個御飯糰的量了(因為很厚實)....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續白飯吧~~

 

附餐飲料也有很多可以選....

因為是冬天...不然我一定會選冰沙....

就挑了熱金桔檸檬:

DSC05044

(我實在很不會拍飲料....orz)

那半顆金桔說是覺得不夠酸就自己擠下去....

結果我喝一口...根本就很甜嘛!

所以就把那半顆的金桔汁擠下去....

這還差不多~~~

 

甜點有紅豆紫米跟奶酪可選....

我選的是奶酪:

DSC05046

本來就長這樣....

可不是吃到一半才拍的....

比較起來紅豆紫米的量多得多~~

不過奶酪很好吃....就不怪它量少了....哈哈!

 

以上~~

說綠海是宜蘭縣最優的簡餐店應該也不為過....

只是因為綠海在宜蘭...

如果在羅東應該就會比較常去吃了吧!

 

同場加映當天下午我們去三星....

吃到有名的春捲攤的芋頭簽....

DSC05013

因為春捲賣光了....

DSC05017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三星有好吃的春捲....

只好下次有到三星時再來吃了....

不過這芋頭簽也好吃啦~~

 

還有去了這裡:

DSC05021

但是買不下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