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同屬羅東的大餐廳....

不過我們很常吃渡小月卻很少吃金門....

上週的聚餐就是在久違的金門餐廳....

因為大家又等到快餓昏才上菜....

所以菜色就隨便拍拍....

 

第一道是和風沙拉:

DSC04997

除了生菜跟水果....

也有一些堅果(花生跟腰果)在裡頭...

 

第二道...這算三寶飯的菜?

DSC04998

中間的不是香腸是臘腸....

微辣....還不錯....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吃這種香腸類的東西....

 

第三道櫻花蝦米糕:

DSC05000

這道好吃~~

(我實在等到很餓可能也是原因!)

 

第四道....

DSC05001

搞不清楚要算是佛跳牆還是西魯肉ㄟ?

不過大家都在裡頭挖芋頭在哪....

就有人說了...每次這種湯一上來大家就在找芋頭....

為什麼廚師芋頭就是不多放一點哩~~XD

 

第五道:

DSC05002

我照例因為懶得吃這種帶殼的海鮮....

所以只吃了下面的豆腐....

沒辦法判斷這道菜到底好不好吃....

 

第六道~東坡肉做法的豬腳?

DSC05003

一整個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加上附的酸菜跟小黃瓜還不錯....

雖然大家都說肥肉的部份比較好吃....

但是我還是不想試...

 

第七道...月亮蝦餅跟豆沙餅:

DSC05005

蝦餅好吃....

豆沙餅熱熱的也不錯....

但是偏甜....

 

第八道蒸魚:

DSC05008

一樣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是還不錯吃....

 

第九道酸菜白肉鍋:

DSC05010

當然是吃了之後才知道是酸菜白肉....

所以算是清淡的一道湯品...

 

第十道也就是最後一道是沒啥好拍的水果....

 

以上就是上週同事聚餐的菜色~~~

我個人覺得吃了不會有撐的感覺....

就還好而已....

最好吃的大概是櫻花蝦米糕啦~~

重點是我不知道這樣一桌是多少錢?

所以說這篇的參考價值好像不太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