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本我只覺得....

我實在不應該再看驚悚犯罪小說的....

會對人性失去信心....

雖然我實際上也看了不少....

但是讓我覺得主角(不知道主角算他還是警探二人組?)一家真的好慘....

 

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原文是德文....

我本來以為中文書名是台灣出版社自己翻的....

不過一查之下發現它原書名真的就是這麼直白....

德文翻成英文就是Snow White must die

很紮實的400多頁小說....

真不愧是德國人! 

作者本身的崛起經歷跟她的小說比起來毫不遜色....

書評說她就是德國的J.K.羅琳....

很有意思吧!

文筆的確相當好....

雖然厚厚一本書....

但閱讀起來節奏卻很明快....

會很想一直看下去...

我承認我有先偷翻結局....

不過真的不要這樣做比較好....

因為閱讀這種小說的樂趣也真的減少不少....orz

 

全書發生地點是一個純樸的小鎮....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讓人覺得人性的自私面無敵恐怖....

也因此才讓我覺得主角真是我看過史上最讓人難過的角色了...

真的好慘....

幸好只是小說....

為了不要影響想要看的人...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對於《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