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翻開這本書讀了不到一頁....

我就忍不住笑了....

因為這開頭未免也太像了....

只是前一本遺失的是12年的記憶....

這本遺失的是20年的記憶...

都是從床上醒來開始的劇情....

因為剛好是接著看的書....

(沒錯~是接著看...只是後來先看完了《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而且我最近都是書看完了很多天才寫心得~)

感覺真的也太巧了~~

 

別相信任何人

雖然如此....

這兩本書的走向卻是天差地遠...

《被偷走的十二年》說起來還算是非常正面積極的情感小說....

《別相信任何人》光看書名就知道內情不單純....XD

不過原書名明明只是"在我入睡之前"...

中文版的書名簡直就是在給讀者大提示~~

 

《別相信任何人》的主角的記憶無法維持24小時....

有看過電影"我的失憶女友"的大概就會知道那是什麼樣子....

不過這書不像電影是歡樂版的....

真的能感受到主角不斷失去記憶的痛苦....

也讓我覺得對於失去記憶這點...這主角的反應合理多了....

作者的敘述功力也很強....

我們明明就是在看主角每天的日記...

但卻不會覺得無聊....

雖然說我又很糟糕的先去偷翻結局....

真的是....

只能說這本書一定要看到最後....

結局會帶給你跟前面迥然不同的感受!

 

對於《別相信任何人》: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