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鳳梨酥....離開宮原眼科....

往一中街夜市前進....

我一直到那天才知道....

原來一中街的"一中"指的是台中一中....

這夜市就在台中一中的前面啊!

 

經常到台中出差的R其實對一中街已算熟悉了....

告訴我們網路上有傳說....

只要對一中門口的警衛揮揮手...

就可以把車開進校園裡停車...

聽起來是蠻誇張的...

所以我也沒真打算試著去對警衛揮手....

不過當我發現開過去路邊有收費停車場時已經過頭了....

一中就在前面....

想說那就到一中門口去迴轉吧~~~

想不到我只是打算要迴轉所以稍微開進去門前一點.....

那門竟然就打開了ㄟ!

............有種傻眼跟驚喜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開最旁邊的門....

我的車子因為迴轉到一半已經打橫了...

沒辦法直接開進去...

想要倒車但後頭緊接有車想開進一中....

(不知道這車是本來就想進去還是怎樣?)

正當我在想要怎麼處理時....

眼前的大門居然默默的滑開了.....

我們頓時真的開心的在車子裡大叫起來了!

好樣的警衛!超讚的一中!!

台中一中是全國最友善的校園啊~~(淚推~)

 

就這樣我們輕易的駛進台中一中停好車....

輕快地步出校園去逛夜市...哈哈~~

雖然不像逢甲夜市那麼恐怖....

不過一中街的人潮也是很多....

反正我跟Y對於要吃什麼都沒啥概念....

就讓R帶著我們穿過來穿過去....

 

先去買了胖子雞丁.... 

DSC04960

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

我還去對面買了黑糖紅豆湯....

目的是黑糖....

但喝了之後發現沒啥黑糖味~~

 

拿到雞丁之後R就帶我們去吃乾麵.....

sorry...不記得店名....

反正就是麻辣乾麵之類的吧?

看起來真的很簡單:

DSC04966

攪拌之後....

DSC04967

就只能看出是麵條了....XD

味道相當不錯....我個人覺得也不會很辣....

只是我當天因為生理痛...戰鬥力實在很低....

這樣一碗麵竟然沒能吃完....

離開時我都可以聽到收拾的店員對於我居然沒吃完這點很鄙夷的碎碎念....

冤枉啊!大人~~

我不是覺得難吃啊~~~

 

吃麵的同時配著剛買的鹹酥雞:

DSC04961

和其他炸物:

DSC04962

的確頗好吃...怪不得R狂推....

不過我們也沒吃完....

拎著回日租去配電視.....

 

之後我們就只是去艾得咖啡買了一杯飲料....

IMG_6147(拍攝by R)

也是因為R大力推薦這家店的所有飲料....

 

然後我們三人就這樣拎著一杯飲料跟一袋鹹酥雞走回去....

回程經過一家扭蛋店看到貓咪老師的扭蛋雞...

我很興奮的去扭....

結果扭到跟之前一模一樣的...orz 

 

現在看起來我們三個人在夜市居然只吃這一點東西....

實在不可思議.....

(所以這篇其實是在介紹一中的停車...XD)

離開一中時我們降下車窗對著警衛伯伯大喊「謝謝!」「新年快樂!」....

警衛也對我們揮揮手....

真的只能說一中實在太讚了!

 

晚上在日租打開那杯檸檬椰果粉條....

一吃之下....

哇塞!

真是好吃+好喝!!!

R又補了一句:它每一種飲料都很好喝喔!

好好喔~~真希望羅東也有這樣的店....

(雖然說我根本不太喝飲料的....XD)

補上一張R以前拍的照片:

image_1357689907562173   

雖然說也看不太出來這飲料的內容物....

但還是掛保證的好吃/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