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幫老爸慶生....

不過選的地方是有之前老媽說想吃吃看的鱘龍魚的八甲漁場....

幾年前因為同事的婚宴辦在這...

所以有來吃過一次...

不過印象中那次只有吃到香魚沒有鱘龍魚...

(老實說那餐讓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南瓜沙拉...XD)

這次就打算是要吃鱘龍魚的...

聽說有簡餐式的套餐...不一定要吃一桌合菜才有鱘龍魚....

所以就打定主意吃這個!

打電話訂位時才知道....

原來一樓(合菜)跟二樓(簡餐)是不一樣的...

所以如果也是要吃簡餐的話...

訂位時記得要跟對方說轉二樓餐廳~~

 

中午的用餐要選時段...

只有11:00跟13:30可以選....

我們預約第二個時段....

到的時候幾乎找不到停車位...

人超多的...

(合理推測很多應該都是台北人~)....

餐廳的外觀還蠻討人喜歡的....

DSC04685

也有戶外的座位....

DSC04686

一樓裡頭就是一桌桌圓圓的中式合菜桌椅....

我們直接上了二樓.... 

DSC04644

二樓就一整個西化風吧~~

而且還很應景的擺出了聖誕樹....

二樓也有半戶外的座位...

往外望可以看見八甲漁場的庭園....

DSC04646

水池頗大...不過這是純粹觀賞用的....

DSC04647

養殖用的池子在另一邊....

因為天氣很好....

很多已經用完餐的客人都還在這溜達(才搞得停車位一位難求)....

整體來說綠意甚濃....

尤其我們在二樓望出去有一面整個就是小葉欖仁的枝葉....

看起來很是舒服~~

 

雖然套餐只有兩種:

DSC04643

不過還是有好幾種小火鍋可以選....

我們反正本來就是打定主意要吃香鱘套餐的....

所以就只是挑一下排餐跟附餐....

也是看了menu才知道...

原來主菜是排餐...根本不是我們以為的"香""鱘"....

 

前菜之一的沙拉:

DSC04650

盤飾跟擺盤是中式精緻風~~

蝦子口感很新鮮...肉質很緊實....

馬鈴薯沙拉也很綿密...

因為我都沒沾沙拉醬所以整體而言很清爽....

 

前菜之二的軟殼蟹:

DSC04660

這道應該是和風...

因為灑上了海苔絲更有感覺....

炸芋頭薄片有點鹹....

軟殼蟹炸的香酥很好吃....

不過下方的和風沙拉整個鹹到不行!

只好一直喝開水~~

 

鱘龍魚干貝球:

DSC04665

就是小小一球....

而且我真不知道干貝在哪裡?

放大一點看:

DSC04666

外頭那一片就是鱘龍魚片....

這套餐唯一出現的鱘龍魚就是這小小一片....

幸好我吃的時候有先分開吃....

因為那一球也頗鹹....

一起吃就會完全吃不出鱘龍魚的味道跟口感了....

鱘龍魚的確頗好吃...咬起來也覺得很清爽~~

可惜就這麼小小一片...-_-

至於那一球很像魚丸的東西也是頗好吃啦~~

(應該是用魚漿混入干貝絲+竹筍等等)

雖然不要那麼鹹會更好....

 

排餐我們點了牛排跟雞排兩種....

這是牛排....

DSC04667

沒有熟度之分...

因為都是一樣的全熟....

聽老爸說有點像用滷的那種感覺....

至於雞排是一隻帶骨的雞腿:

DSC04677

不過皮烤的非常薄脆....

還挺特別的....

 

湯品是魚翅瓜雞湯:

DSC04669

基本上我們是吃完走到樓下看到有小販在賣魚翅瓜....

我們才知道原來裡頭那是魚翅瓜...

吃的時候還一直猜那到底是什麼食材?

這湯老爸很稱讚....

雖然一人也就小小一盅...

裡頭有一塊雞肉、一塊魚翅瓜、一片杏鮑菇跟其他不知道什麼菇還有枸杞....

味道挺高雅的...

重點是魚翅瓜實在太特別了~~

(後來我們也買了一顆瓜回家改天煮...)

 

終於出現的烤香魚:

DSC04672

說實在的這套餐的上菜順序讓人很狐疑....

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香魚...

不過這烤香魚比起自己家裏用煎的香魚...

我比較喜歡用煎的ㄟ~XD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

DSC04681

甜點是奶酪....一整個反光白....看不出是啥...XD

味道普普....

飲料我選的是花草茶...

這個也沒特別感覺~~

 

以上....

一人份的套餐就是460元...

餐點是還不錯...

但是服務實在有待改進....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哩?

1.從我們坐好到點餐....

中間我們叫了服務生三次...

而且每一次都隔好幾分鐘才叫的喔~

才終於來點餐....

那時候人潮基本上都散去了...

服務生居然寧願先去收拾空桌不願意先來點餐ㄟ!

2.軟殼蟹有兩份送餐送錯...但幾分鐘後就"找到路"回來...

這倒還好....

但我的那份雞排...

是在所有人都吃完了排餐...

連後頭的兩道湯跟香魚都上完了也還沒出現....

雖然服務生跟可能是領班的人不時的來道歉....

還是覺得很扯....

最後是要上附餐前才來....

我只好速戰速決....

因為我沒吃完感覺其他人的附餐都沒辦法上....

 

本來看menu上寫要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都覺得這樣的服務品質還要收服務費真是誇張至極(加水也提醒兩次才來加)....

我都想叫經理出來了(話說我從來沒試過這招ㄟ)....

不過最後結帳時發現沒收服務費....

我也不知道是現在都沒收了?還是只有我們這桌沒收?

 

雖然說是吃得蠻飽的....

又因為吃完時都3點了....

所以晚餐都吃不太下....

不過基於最初想吃鱘龍魚的想法....

似乎是沒有實現....

看來還是要找多點人湊一桌吃合菜才好點鱘龍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