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才是我們這趟夏遊的第一站....

這次很可惜的是....

因為小Ann的突然發高燒....

所以Lj一家臨時沒辦法來參加....

不過幸好我們結束旅程時也聽到了小Ann恢復正常的好消息了....

 

PIZZA OLMO是蠻熱門的餐廳....

0819023-Pizza Olmo

就在芝柏山莊內....

網路上推薦的文章不少...

週日的中午來用餐的人當然很多....

幸好我是兩週前就訂位了...

這裡出名的就是窯烤....

0819001-Pizza Olmo

窯烤比薩、窯烤麵包跟窯烤豬腳都是特色菜....

0819002-Pizza Olmo

我們後來決定就一起點幾份餐....

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

 

這天的湯品有兩種....

很香濃好喝的南瓜濃湯:

0819003-南瓜濃湯

還有我忘記拍的蘑菇濃湯.....

我個人覺得南瓜濃湯比蘑菇濃湯好喝啦~~

不過不是因為這樣才沒拍蘑菇濃湯的照片啦....XD

(我以為有拍....回來才發現沒照片~)

 

沙拉有三種醬可以選....

從左至右分別是百香果、凱撒、油醋:

0819005-沙拉

我以為我還是會維持慣常的喜好....比較偏愛油醋....

想不到都嚐了之後發現.....

百香果的口味比較讚ㄟ!

0819006-百香果醬沙拉

百香果醬酸甜不膩...特有的果香味好搭生菜喔~~

 

接下來是主餐的部份....

奶油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0819012-奶油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雖然是不錯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橄欖油青醬口味...

奶油青醬實在太濃了~~

 

窯烤系列當然是一定要的....

窯烤豬腳是德國豬腳:

0819011-窯烤豬腳

還有附德國香腸....香腸是有起司夾心的喔~~

沾醬自然是黃芥末醬...

特別的是除了酸菜跟洋蔥...

竟然還附韓國泡菜....XD

這道窯烤豬腳果然很好吃~~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是一個人點這道....

一個人的話份量有點可怕....

 

(對我而言是)重點的窯烤比薩....

我們點了兩個...

一個是口味是最單純傳統的瑪格麗特比薩:

0819014-瑪格麗特pizza

另一個是綜合海鮮比薩:

0819016-海鮮pizza

都很好吃....

我就是喜歡薄餅皮吃起來的口感~~

不過這兩個比薩大家都覺得海鮮的比較好吃....

這是一定的...因為配料比較多嘛~~

但是講到窯烤比薩....

我還是懷念在Bali吃的那餐啊(雖然吃到快吐...)~~

 

最後才去加點的窯烤麵包....我們選的是老麵麵包: 

0819021-窯烤老麵麵包

奇怪的是內用價比外帶價貴30元....

不曉得這是什麼邏輯?

這麵包看起來像鄉村麵包...以為口感會偏有嚼勁....

結果超軟的啦!好吃~~

本來覺得這餐還好....

結果吃了一片麵包後就覺得還蠻飽的....

 

飲料大家各自選不同的....

我點了桔茶:

0819018-桔茶

還ok....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Yai覺得她的果粒茶超甜....

(PS.建議大家點水果茶不要點果粒茶...水果茶看起來豐富多了~)

 

另外....

這家店最讓我吃驚的是....

室內居然沒冷氣ㄟ!

(昭後來去上廁所發現就包廂那有冷氣~)

雖然芝柏山莊那一帶外頭一直有風....

但在台北...這樣的餐廳沒冷氣實在有點不可思議....

又是正中午時刻....

可以想見我們基本上都覺得蠻熱的....

只好一直跟服務生要冰塊來加進飲料中....

可見夏天晚上來可能比較好....

(不過冬天晚上來的話應該是會冷到不行吧?)

後來我們吃完走出餐廳....

發現外頭涼多了....

所以說選擇坐戶外的位置搞不好還比較好喔~~~

 

PS.這餐我們6個大人吃掉了19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