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采包子是當地人非常推薦的一家店....

雖然網路上比較多人寫的是"蠻頭包子"這家店....

但是C說京采包子才是老店喔!

0807003-京采包子

重點是營業時間是半夜2點到早上10點....

為了吃這包子不能睡晚....

因為賣完就沒了...所以搞不好9點就關了也有可能....

而且比較早上門才有比較多種選擇~~~

 

我們8點半前就到了....

雖然這天是非假日....

但這時間還是一直有人來排隊買包子....

0807002-京采包子

生意真的很好....

而且我就看有阿伯手拿個包子立刻在機車上吃起來....

腳邊還放了真的很大一袋包子...應該是要買回去的....

話說當地人愛吃的才是真正的美食啊!

這裡可真的是當之無愧了~~

 

看這排的整整齊齊的各式包子:

0807004-京采包子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真想每樣都吃吃看....

後來我跟K憑直覺買了4顆....

(所以沒買最有名的披薩包...C後來知道了覺得有些不可置信...)

也才51元ㄟ!

這裡的包子不小顆...而且變化又多...

居然是這價格...真的超便宜的!

 

這是我挑的培根起司包:

0807009-培根起司包

咬開後是這樣:

0807014-培根起司包

好吃!

 

黑金剛紅豆包:

0807015-黑金剛紅豆包

黑金剛是黑糖的意思....這包子長得挺可愛的....

裡頭真的有不少紅豆...

0807016-黑金剛紅豆包

雖然又是黑糖又是紅豆...

不過這包子並不會很甜喔~~

 

其實我覺得京采包子是用西式麵包的做法來做饅頭包子....

這樣大家也好理解多了吧~~

確實那些非傳統的包子種類的確都像是麵包店賣的麵包種類....

不過麵包跟包子吃起來還是不一樣....

各有千秋~~

京采的包子也真的便宜又好吃...

如果可以其實還蠻想帶回台灣當伴手禮....

不過那樣好像太誇張了...

 (重點是一大早如果真的把一堆包子放在車裡...這種熱天到下午就會壞掉吧...)

 

還有兩顆沒拍到照片的....

一顆是傳統的肉包....

我本來就不愛吃肉包(在家都是吃包高麗菜的)....所以無法評論....

另一顆也是長得很像西式麵包的....

忘記名字...跟鮪魚有關就是了...XD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有放很多蔥....敬謝不敏~~

 

其實這天我的早餐是這樣:

0807008-早餐

在水頭碼頭一邊等船一邊吃....

飲料跟蛋餅是用飯店的早餐券去換的....

就是因為有早餐券...不用也是浪費...

不然我應該一個人就會買兩種包子來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