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鎮上的記德海鮮餐廳....

可是眾人稱讚的啊~

我非常的期待這餐....

不過先告訴大家....

打算要來一定要訂位.... 

不然就會像我們雖然天還亮著就來了.... 

0805268-記德海鮮餐廳

但要等到7點半才有位置....

幸好那時當機立斷就訂下7點半....

然後先繞去買名產....

不然回來時還是沒得吃.....

(不誇張~我們吃完時已經9點左右了...都還有人在外頭排隊ㄟ...)

 

記德海鮮餐廳的位置在金門的縣體育館附近....

0805269-記德海鮮餐廳

因為位在轉角...所以還蠻顯眼的~~~

 

那天人很多....

所以上菜速度也有點慢....

第一道是高粱嗆蟹:

0805271-高粱嗆蟹

雖然點菜時就知道是生的....

但因為很有名所以還是點了....

結果剩很多....

雖然味道是不嚇人也還不錯....

但想到是生的就不會想多吃~~~

更搞笑的是....

這道明明就不用煮....

應該是本來就醃好一鍋/桶放在那邊舀起來裝盤就好的...

但也是等很久(至少15分鐘以上)才上菜....

 

這是因為實在很想吃吃小金門的芋頭才點的小金門芋頭排骨:

0805272-小金門芋頭排骨

排骨燉的很軟嫩.....

芋頭也真的很好吃:

0805275-小金門芋頭

跟台灣的芋頭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喜歡吃這種根莖類澱粉食物...

這道我吃很多....XD

 

算是金門特產一定要吃的炒沙虫:

0805276-生炒沙蟲

要是我本來就知道牠長這樣應該就不會點了....

0805279-生炒沙蟲

不過點都點了....又是名菜....

硬是吃了兩三口....

雖然其實沒啥味道....口感有點像雞鴨腸....

但還是讓我覺得毛毛的....>_<

我覺得就算我有再去金門的機會應該也不會想再吃這玩意兒....

不過這道菜整體的調味不錯....

我後來都吃旁邊的蔬菜....

只能說就自己害怕...沒辦法享受眾人都愛的東西....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去查沙虫活著的時候是什麼樣子....>_<)

 

自己亂點的蚵仔拌麵: 

0805282-蚵仔拌麵

超級無敵好吃的!

而且份量超多....

不單調味調得好....蚵仔也很多...

要是這道菜先來....

我們大概會把其他菜都退掉....

這道真的很好吃....

只是沒想到菜的量都不小....

實在沒辦法全都吃完~~

如果有來記德一定要點這道試試....

我們三個都非常推薦喔!

 

我們的選擇就是蚵仔拌麵的話...蛤蜊就煮湯(因為也有蛤仔拌麵)....

0805283-薑絲蛤湯

所以這就是蛤蜊湯啦!

雖然照片看不太到裡頭....

但這湯也是料多實在!

 

最後才來的炒青菜(從高粱嗆蟹到這道正好隔半小時).....

0805284-炒青菜  

結果我們點了一份主食再四菜一湯....

三個人吃到後來真是有夠撐的....

其實四個人吃這樣的量比較剛好~~

不過這餐這樣也才花了1030元....

CP值果然很高...

所以說有到金門不來吃就可惜囉~~

(而且記得一定要點蚵仔或蛤仔拌麵喔!)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