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六月大餐系列的最終回了~~

 

昨天同事聚餐的地點是晶英酒店的大廳酒吧.... 

DSC00530

要不是bbow極力推薦...

一般還真想不到飯店的酒吧有供正餐...

(還是因為我跟酒吧太不熟?其實酒吧都會有正餐嗎?)

 

晶英的大廳酒吧佈置的算是相當雅緻...

DSC00532

整體偏向優雅而非慵懶的調性...

所以講話不敢太大聲...XD

(連服務生講話都超小聲的啊~~)

 

因為肚子很餓...

大家掙扎一番然後迅速點好餐....

沒多久先送上小餐包....

DSC00533

裡頭有三種....

一種是偏甜的奶油小餐包...

一種是不甜的...

最後一種則是核桃全麥口味(顏色深...我猜是全麥)...

麵包就很好吃囉~~

而且可以一直免費續加...XD

我們五個人就又續加了兩次....真是會吃~~

不過大家很愛的是放在旁邊的奶油....

我向來是不太喜歡那種東西啦....

所以只用一點點...沒啥感覺...

 

前菜的沙拉:

DSC00535

旁邊的生菜有點苦苦的....

蝦子上頭那些很像豆芽菜....

不知道是什麼豆子發芽出來的?

還挺好吃的...

就這個讓我覺得比較新鮮特別啦!

 

湯有兩種可選....

花豆濃湯跟牛肉清湯....

DSC00538

這是我選的花豆濃湯...

純粹因為好奇....

喝起來...嗯...沙沙的....

真的很有花豆的感覺....

只不過是做成鹹的而非甜點...

(其實做成甜點搞不好更合台灣人胃口..XD)

 

算是清口腔用的冰沙:

DSC00540

服務生好像有說是什麼口味....

但我忘了...XD

吃起來有點綿的感覺...

不像純冰沙那種會很冰涼的口感....

雖然口味很清爽...但是口感不清爽...XD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份....

這是bbow點的義大利麵:

DSC00539

名字記不住...反正就是有很多菇類的...XD

醬汁看起來就調的很讚的樣子~~

 

U跟W點的羊小排:

DSC00545

外表看起來烤得很熟....

但其實裡頭還有點生....

因為我不敢吃沒熟的肉...

所以就沒試了...

不過大家都說很嫩很好吃....

 

我點的米蘭香煎鱸魚佐青醬:

DSC00542

雖說我是刻意點不會吃太飽的餐....

不過看到這魚的份量還是讓大家都有點錯愕....

(敢情鱸魚是很貴嗎?)

而且它一點配菜都沒有....

別人至少都還有馬鈴薯泥跟青菜...

唸歸唸....但是這道魚的確是好吃啦!

 

H點的德國豬腳:

DSC00544

好吃而且份量很多~~

(跟我的鱸魚一樣都是NT.499...肚子比較餓的最好點這道~XD)

 

我選的餐後飲料是拿鐵:

DSC00547

想必跟我熟的人看到這裡應該都覺得不可置信....

我居然會點咖啡!!!

其實是因為除了咖啡就只有紅茶跟奶茶...

不想喝紅茶奶茶...so....

重點是這咖啡蠻大一杯的...

喝完就飽了....

 

甜點是紅麴蛋糕(沒得挑):

DSC00551

而且是在我咖啡都喝完了才送上來....

沒有一起上副餐這點實在有點糟糕ㄟ....

一方面是我不喜歡慕斯類的甜點....

另一方面是也不太愛紅麴味...

所以這甜點就我來說...老實講還蠻糟的....

(其他人也都不愛就是了...問題應該就是出在紅麴味吧~)

創意果然不是人人可接受啊~~

 

六月大餐報導結束了...

接下來的七月應該是會有過之而無不及...

真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胃口那麼大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