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在念研究所時...

經常往返在宜蘭市的外環道路上...

如果是晚上就會在路邊看見「鮮靚」那無敵醒目的兩個字...

雖然有點距離...但看得出車子也蠻多的....

一直沒機會來吃吃看....

這次就趁著辦公室聚餐來囉!

 

昨天傍晚天還沒暗...

我們就由我領著其他兩輛車往鮮靚前進.... 

因為太相信先前經過的印象....

覺得招牌大成那樣一定看得到....

結果忘記那時還算是大白天....

然後就真的開過頭都到了黎霧橋覺得哪可能這麼遠?!

再回頭....

之後發現還真是多走了一大段路....XD

真是對不起乖乖跟在我後頭的同事....哈哈~~

 

進到餐廳時裡頭還沒什麼客人....

我們被安排在包廂裡.... 

DSC00499

而且包廂裡頭還有廁所....

哇塞~~簡直像去KTV唱歌似的...哈哈!

雖然只有10個人....

不過可能是我兩週前就訂位了...

所以就可以坐在應該本來是12-13人用的大桌包廂內...

重點是有廁所...所以洗手超方便...超讚!

 

我們入座之後花了一段時間喬冷氣風口....

之後就快速上菜囉~~

第一道之一:

DSC00501

生魚片...

還蠻大塊的...

但是我依然不會分辨好壞....XD

 

第一道之二:

DSC00502

看起來只知道是魚....還一副其貌不揚的模樣...

結果想不到還挺好吃的....

有人說是滷香魚的樣子...

香魚ㄟ...哇~怪不得我會覺得好吃~~

 

第一道之三&四:

DSC00503

就花枝沾五味醬(應該啦)....

還有燙杏鮑菇跟生菜....

雖然都很簡單...但味道都不錯!

 

以上都是第一道....

 

第二道:

DSC00505

算是勾芡版的西滷肉吧...

應該是我吃過味道最清淡的西滷肉了....

很好很好....不會太鹹....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避風塘炒蝦:

DSC00506

就香香酥酥啦~~

雖然沒有避風塘炒蟹讓U有點失望....

不過她蒜酥吃的一樣很高興就是了!

 

也是另外點的田雞:

DSC00507

又是一道適合下酒的菜~~

 

合菜的第三道:

DSC00509

應該是龍蝦沙拉吧...

用的是油醋醬...

有合我的胃口!

 

第四道蒸魚:

DSC00512

大家都覺得好吃....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魚~XD

 

也是另外加點的炒飯(其實還點了炒麵)...

DSC00513

因為H說都到了海產店...不點個炒飯炒麵對不起自己....XD

我本來是對這種炒飯炒麵完全沒興趣的....

(開什麼玩笑!都來吃大餐了還吃炒飯炒麵?!)

結果眾人說好吃我也忍不住挖了一點來吃....

還真的很好吃ㄟ....

 

第五道之一:

DSC00514

紅燒排骨?

肉質QQ的很有彈性~~

 

第五道之二:

DSC00515

看起來很普通的米糕...

其實另外放了一小碗櫻花蝦在旁邊....

DSC00517

要吃多少自己放(本來櫻花蝦是滿滿的喔!)....

哇塞~~太感人了!

以往吃櫻花蝦米糕都是只有米糕上頭灑一些意思意思ㄟ.....

這櫻花蝦米糕真的很好吃~~

害我忍不住多吃了一回合(最後來打包帶走..XD)~~

 

第六道: 

DSC00520

麵包是用來沾醬汁吃的....

這道應該是偏向泰式酸辣海鮮的做法吧?

不過大多數人都覺得用麵包不太搭....

 

第七道:

DSC00522

一看就知道是烏骨雞湯....

白色的那個後來知道是椰肉....

因為我一吃就馬上吐出出來了....orz

實在不喜歡那個味道....>_<

不過湯還是很鮮美好喝啦!

 

第八道:

DSC00523

在介紹食物前依定要先介紹容器...

那不是玻璃....

整個是冰啊!!!

是因為吃到後來怎麼看形狀越來越奇怪....

才發現那是冰....因為一直融化所以就有點變形....

這樣這容器就只能用一次ㄟ....

真是費工~~不曉得是怎樣弄的?

 

容器寫的比食物還長...XD

冰塊上頭放的是梅子蕃茄....

DSC00524

好吃~~

這個則是海鮮捲跟芋泥捲....

DSC00525

芋泥捲被H跟U嫌太甜....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但是還是前陣子在渡小月吃到的比較好吃!)

 

第九道:

DSC00526

看起來非常樸素的炒竹筍....

不過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筍子本身很鮮甜....

搞不好是可以拿來做涼筍的那種筍子~~

 

最後一定要有的水果...

DSC00527

典型夏季水果....

沒抱太大期望...畢竟前陣子南部豪雨成災....

結果想不到兩樣水果都還蠻甜的(尤其是鳳梨!)....

 

以上的菜色大家覺得如何呀?

合菜是一桌4000元....

我們都覺得這樣的菜色跟調味都相當超值....

加上我們加點的那些菜跟飲料+酒....

總計5020元...

還不用收服務費喔~~

鮮靚真是家不錯的餐廳....

值得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