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Lj去看了優律詩美的表演....

(說真的...實在看不太懂....)

中午就一起去神之母餐廳吃飯....

我們是看完表演才打電話去餐廳問有沒有位置....

幸運的是今天餐廳沒有客滿....

(先前跟Y、R有打算再來....可是都訂不到位置...)

所以沒來過神之母的Lj可以嚐鮮一番.... 

 

上次到神之母用餐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

雖然如此....

甜點和飲料的錯誤抉擇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今天絕不重蹈覆轍....

 

從落落長的一大串餐點中....

我們還是都選了燉飯+130元的套餐....

 

餐前麵包一樣是很一般的香蒜土司.... 

DSC00054

我選了洋蔥湯....

應該是用橄欖油將洋蔥炒軟後再做成湯....

上頭浮著一些香料....

看起來好像很濃...不過其實淡淡的而已....

白色那碗則是Lj選的玉米湯...

就是濃湯囉~~~

 

沙拉的部份我們也正好挑了不同的醬汁....

我選油醋醬汁...上頭還灑了一些堅果類的東西....

跟上次比起來有比較優....

DSC00056

Lj的則是優格醬....

 

可能因為客人來的時間不集中....

所以上菜速度還挺快的.....

在前菜還沒吃完時Lj的主餐就來了....

這是公主燉飯:

DSC00057

旁邊放粉色玫瑰花瓣...真的是走公主夢幻風....

不過說穿了就是蕃茄雞肉燉飯....

蕃茄味還蠻重的....

記得餐點介紹是寫有牛奶....

不過Lj說完全感覺不到牛奶~~

 

我的黑騎士燉飯比較晚來.....

(上次是騎士等待公爵...這次卻是公主等待騎士...冏...反正我點的都慢....)

DSC00058

青醬墨魚海鮮燉飯....

雖然是不錯吃...

但是也感覺不到青醬的存在....

倒是覺得有一點起司的感覺ㄟ~~~

 

我這次選的飲料是葡萄可爾必思#$%(sorry...實在忘了後面三個字是啥?)....

DSC00059 

冰沙類果然是最安全的....XD

雖然說光看名字也不知道那是冰沙....

是服務生推薦的(突然想到...上次的地雷也是服務生推薦的....)....

下層是葡萄汁....上層就是可爾必思冰沙....

分開喝也ok...混在一起更是不錯~~

 

Lj選的甜點-提拉米蘇:

DSC00060

完全沒有蛋糕層.....

 

上次的甜點錯誤選擇讓我這次也只想選最安全的.....

芒果鮮橙優格:

DSC00061

其實我本來是要點草莓奇異果優格....

但服務生一直推薦我改成芒果鮮橙的這款....

(奇怪...這家的服務生是都很愛推薦喔?...XD)

這甜點吃起來感覺蠻健康也挺好吃的....

雖然說我也完全感覺不到芒果醬的存在?....

 

我的部份連同服務費是385元....

(嗯....原來現在要收服務費了....)

雖然這次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讓我想退貨的食物....

(基本上我完全吃光光一點不留...哈哈....)

各方面感覺也都不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花園的CP值比較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