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定位在食記好像有點文不對題...

因為重點完全就是建築不是餐點....XD

 

大概幾個月前注意到成功國小隔壁"多了"一小棟很有味道的日式平房....

因為出現在那種地方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因為每次都是週三晚上運動完趕著回家的時候經過那條路才看到....

雖然很好奇卻也沒一次停下來看....

某次跟Y說了這件事....

Y說那是成功國小把校長宿舍重新整修....

嗯嗯....原來如此~~~

想想以前那裡看起來就是個廢墟樣的老舊房子....

想不到重見天日之後是我最愛的模樣:

DSC09902  

雖然想去瞧瞧....

不過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開放?

 

前一陣子總算是白天經過那裡....

驚見掛著紅布條寫著有下午茶和簡餐.....

這下可好....

就名正言順打著來吃飯的理由約了Y和R一起來...XD

 

等R有空回宜蘭....

今天我們三人就來囉~~~

從停車場的方向看過來: 

DSC09857

真是小巧可愛的日式平房吧!

 

這是大門:

DSC09900

進到裡頭要脫鞋:

DSC09859

真的保持了日式房舍的規矩....

其實這裡現在是委託給蘭馨經營....

DSC09862

裡頭除了放置一些成功國小的校史跟學生作品之外....

也有一些繪本故事書之類的.....

DSC09871

因為我都沒去翻....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基本上看外頭就知道房子本身就是小小的而已....

穿過小小的走廊....

DSC09869

就到了最後頭的用餐區(這才發現居然忘了照全景!)....

DSC09880 

小小的空間能容納的桌數/客人當然也不多..... 

DSC09868

很有寧靜的氣氛...

真的很適合一個人帶著書來看....

叫份下午茶悠閒地渡過一個午後~~~

 

這是另一扇通往外頭的門....

DSC09878

不過當然是沒開....

PS.我很喜歡那個小圓窗....

另外....

DSC09875

我真是太愛這前後兩種不同的拉門創造出的效果了....

 

整體氣氛我很喜歡....

至於餐點...我說了餐點不是重點啦!

而且打電話來訂位時才知道訂位同時就要點餐....

實在很妙!哈哈.....

結果我點了雞肉捲....

DSC09892  

簡餐的部份都是150元(含湯或飲料選一種)....

我選了柳橙+葡萄柚的現打果汁...

DSC09881  

蠻不錯的....

先前上網查聽說冰沙很讚....

不過這種天氣還是算了....

 

其實蘭馨的工作人員也蠻用心的....

用餐期間還有來問我們覺得餐點的狀況如何....

Y跟R都是吃三杯雞的簡餐....

不過我看除了主菜之外...配菜只有一樣青菜....

現在才想到應該跟來問的工作人員建議再加點配菜比較好... 

 

吃完飯後我們沒再多待就離開了.... 

DSC09897

主要是因為R要回台北去....

然後又想去吃果泥果子的草莓公主.....

所以其實沒認真參觀.....

反正想說那麼近...

也想再來試試下午茶的狀況....

就留到下次再來吧~~~

 

那麼....

同場加映果泥果子的草莓公主:

DSC09905

雖然草莓新鮮整體清爽感十足也好吃....

(還在那邊練習拍攝品嚐美食照玩了很久~~)

DSC09910  

但是三個人嗑掉一個草莓公主還是覺得有點多....

而且我這星期就吃了兩次啊~~~

好有罪惡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