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年年小館之名....

但今天是第一次踏進來....

DSC09797

店內走的也是懷舊風....

坐在板凳上吃飯...

我們一家因為人不多....

所以是坐邊邊的方桌+長板凳....

平常有軟墊的椅子坐慣了....

覺得板凳還真硬~~~

 

年年小館的菜色種類還蠻多的....

每樣菜的單價大多是在150~250之間....

因為也沒事先探聽有啥推薦菜色...

所以就完全憑直覺點菜....

 

雖然客人很多...

不過點好菜之後的上菜速度也挺快的...

第一道送來的是炒水蓮:

DSC09798

不錯吃....但沒什麼特殊感覺....

 

一鍋白飯(NT.60元)跟一碗滷肉汁(NT.50元)....

DSC09799

白飯的反光也太嚴重了....XD

 

鹹蛋桂竹筍:

DSC09802

雖然鹹蛋的感覺不太明顯....

不過我覺得這道真的蠻好吃的....

可能也是因為在別的地方沒看過桂竹筍有這種炒法....

算是這餐吃到的菜中我最推薦的~~~

 

金沙南瓜:

DSC09804

滿懷期待的點了....結果還挺失望的....

因為上次在三合院時嬸嬸一家說很好吃....

想說雖然不同餐廳但也點來看看是長怎樣?

結果感覺就是把南瓜切成條狀拿去炸...

而且超油的....

 

酸菜白肉湯: 

DSC09805

就是清爽的一道湯囉~~~

但是相較在三合院喝到的味道...

我還是比較推三合院喔~~

 

蘋果飛魚卵:

DSC09807

這道純粹是因為我好奇所以點的....

送來才知道原來是類似沙拉的一道菜....

蘋果就像小黃瓜一樣是切丁....

被埋在最下面...

最令我吃驚的大概會出現皮蛋這點吧~~~

攪拌之後吃起來是油醋醬的味道...

因為有飛魚卵所以口感很棒!

不過整體而言實在  太  鹹  了   !!!

 

三杯透抽:

DSC09809

透抽口感不會乾巴巴的....

但香味也就略遜了些....

 

烤下巴:

DSC09810

吃起來很嫩.....

感覺的出來這魚下巴油脂成份不少....XD

 

烤味增松板豬:

DSC09812

松板豬的口感很讚~~

調味也調的不錯....

這道我也蠻推薦的喔!

 

最後是我私心點的芋泥:

DSC09814

結果大失望....

這道我真的超級不推!

雖然長的是芋泥的樣子...

但感覺不出有多少芋頭的成份....

反而覺得是用了什麼粉類去撐場面的感覺....

唉.....

我覺得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芋泥了.....orz

 

結果這一餐我們五人吃下來是1770元....

(含一盤30元的小菜+一瓶不知道價碼的烏梅汁)

其實是不錯啦....

雖然對我來說真的是偏鹹了點....

如果不是最後那道芋泥實在太糟糕....

我對它的印象應該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