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三次來武暖吃晚餐吧?!

因為是週六晚上...

當然也是早早就訂位....

廢話不多說...

看看昨晚的菜色吧~~~

 

第一道是冷盤..... 

DSC09710

小小的....不過盤飾真的是很精緻.....

DSC09709 

用的是這樣的容器哩.....

 

第二道咖哩軟殼蟹..... 

DSC09713

附麵包沾醬汁....

這道跟上次來吃時一模一樣.....

雖然好吃但就沒什麼驚艷感了......

不過不用把殼吐掉可以整個吃下去這點....

對我這個平常根本懶得吃螃蟹的人來說是很有加分效果啦!

 

第三道是裝飾很華麗的和風沙拉....

DSC09714

服務生之後有把金色的糖絲剪開拌到沙拉中.....

不過我覺得加了糖絲好像沒有比較好吃~~~

倒是比較喜歡裡頭脆脆的蒟蒻絲(?)口感....

 

第四道是不知名的螺.....

DSC09716 

一樣要很華麗的點火一下.....

之後是這樣: 

DSC09717

不過老實說我對這種東西實在沒什麼喜好.....

因為也蠻大顆的....

吃起來感覺還有點恐怖....

似乎可以想像法國人吃蝸牛的fu....-_-

 

第五道是黑胡椒豬肋排:

DSC09720

服務生也是之後來桌邊把它切開....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插著的蔬菜....

是用馬鈴薯泥插的喔....

自己把那些東西擺到我的小盤裡:

DSC09722

看起來也不錯吧...哈哈....

肋排好吃...馬鈴薯泥也很棒喔~~~

 

第六道清蒸石斑:

DSC09724

嗯...雖說這魚並不大條....

反正石斑魚就是好吃....

 

第七道茶樹菇雞湯:

DSC09727

也是跟上回喝到的湯一模一樣....

但是可能也是沒新鮮感了吧....

就沒有像上次一樣覺得那麼好喝....

(不過二伯母還是讚不絕口...一連喝了好幾碗....)

 

第八道是輕食風的越南春捲(?):

DSC09729

既清爽又濃郁....好吃!

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第九道也是最後一道的鰻魚飯:

DSC09730

用的容器十分有詩意.....

鰻魚軟嫩好吃....

不過飯就太濕軟了(可能是故意的吧)......

 

以上都在一個小時之內就上菜完畢....

我們並沒有吃很快....

是服務生一直送菜上來....

好奇怪....

是在急什麼哩?

 

最後的水果....

DSC09733

還有甜點:

DSC09734

甜點一樣是棉花糖藍莓奶酪....

DSC09735

可能是加上棉花糖....

感覺有點過甜(自己不要加不就好了...-_-)....

武暖的奶酪吃起來有點Q的口感....

雖然也不錯吃...但我還是覺得這不像奶酪....@_@

 

以上是1人500元的菜色....

可能是因為跟上次吃的菜色蠻雷同的.....

所以就感覺普普....

吃完後我有種"以後還是吃渡小月就好"的感覺....

回程在車上我說覺得武暖退步了...

老弟回說是因為我們吃這種無菜單料理的餐廳已經吃習慣了(有嗎?)....

才會有這種感覺....

也是吧....

但總是希望能嚐嚐新的菜色嘛~~~

雖說武暖走的本來就是比較精緻的路線....

但是拿出之前第一次吃(500元/人)跟第二次吃(600元/人)的紀錄來看.... 

嗯.....

各位應該也心裡有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