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花蓮其實算是決定的很倉促....

到連假前兩週才確定....

所以我本來很擔心找不到好的民宿....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搜尋資料....

(看了列表才知道吉安的民宿真是無敵多...)

還研究了不少部落客的評價....

最後列出了這樣的排序:

喜歡農莊-法洛米-羊兒煙囪民宿-迴瀾灣-1988民宿

其實沒有抱太大期望能訂到....

因為畢竟這些都算是聲譽良好的優質民宿....

結果隔天Yin快手快腳的訂房....

居然就訂到了第一首選的喜歡農莊!

真是太幸運了!(可惜Yin沒住到~~)

 

我們在2/27的傍晚抵達喜歡農莊....

再次證明有先看照片是對的....

因為我們明明依照導航找到了正確的地方....

導航還說:已抵達目的地....

但是覺得旁邊都看不到房子?

只好一直往前開....然後再調頭....

回到導航說的正確地點前我就看到了....

清水模的建築....

DSC09590

正是喜歡農莊....

太低調了....

從馬路上要切進來的小路完全沒有招牌或看板...

只有在小小的郵箱上寫了小小的「喜歡農莊」四個字....

要不是我認得建築物....

大概會像鬼擋牆一樣一直找不到吧...XD

 

喜歡農莊的主人洛哥跟韓姐都非常的熱情....

真的是很適合經營民宿ㄟ....

我們到的時候洛哥還正好在做隔天早上要吃的麵包....

韓姐帶我們到房間....

這是我們住的小寒:

DSC09594

在二樓....

喜歡農莊的房間是用24節氣命名的....

這房間叫小寒的原因....

DSC0959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使夏天也不必吹冷氣?

(韓姐說夏夜還會被山風冷醒哩~)

從房間往下看....

DSC09592

那個池塘有民宿養的鴨子....

也有自動飛來的野鴨....

可見生態系統維持的很好....

我坐在樓下時....

DSC09605

就親眼看見綠頭鴨飛到二樓的高度再落下到池塘....

哇塞....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綠頭鴨飛這麼高!

 

其實外頭的庭院空間應該不小....

只是我也沒有認真去走....

屋子裡頭可以使用的空間倒是比較有注意....

上二樓的樓梯....

DSC09598

一大片窗景很棒....

也有很多可愛或有趣的擺飾品....

DSC09596

二樓的書房....

DSC09599

也算起居室吧....

因為也有大桌跟幾張椅子....

我們就在這吃宵夜的~~

 

我們住的房間雖然小小的....

但是其實很舒服....

不過就是晚上隔壁房的人實在是太吵了...orz

怎麼會在這種調性的民宿裡開趴似的吵鬧哩...真是的....

 

隔天....

前晚預定了9點吃早餐....

下來時發現...

其實大多數的客人也都是預定這時間嘛....

大家都不想早起...哈哈~~

先前看過別人的介紹....

對於喜歡農莊的早餐就很期待....

果然也不負眾望....

坐在這....

DSC09628

悠閒的享用早餐+聊天....

真的很棒!

吃完了暖胃的鹹粥(好吃歸好吃但對我來說有點過鹹)....

DSC09621

還有西式的:

DSC09625

麵包就是前一天洛哥親手做的....

很好吃呢~~

沙拉也很棒....

可惜雞肉也有點過鹹....

不過這樣的早餐組合我很喜歡....

因為還有新鮮的蔬果~~~

份量也很足....

吃完之後我連中餐都省了....

嗯....不過它還是沒打敗我心中民宿早餐第一名的飛鳥小屋啦~~~

 

對啦~~

喜歡農莊也有自己的紀念章喔~~

DSC09600

而且是洛哥手刻的(左下角那個..還是房子的造型哩!)....

刻在看起來很硬的石頭上....

真是厲害!

 

總之...

到花蓮要找民宿的話....

很推薦喜歡農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