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就推出了二月份的推薦書單....

因為專欄剛開嘛...哈哈!

以下照例...按圖可連結網路書店的簡介說明....

次序只是我的閱讀順序~~~

 

互換的人生

本來以為是虛構的小說....

看簡介很吸引我....

拿回家看的時候才發現....

赫!原來是真實事件的紀錄.....

不過一方面可能因為寫的人並非專業的文字工作者....

另一方面是因為整本書非常著重於宗教的力量....

所以我覺得並無法太感動我....

(其實我是有感動的...但感動的部份不在主線...而在鄰人與陌生人的部份~~)

但這本書還是值得推薦!

因為這樣的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議.....

兩家人所展現出來的力量與情感實在難以形容!

 

哪啊哪啊~神去村

我給《哪啊哪啊 ~ 神去村》六顆星的推薦指數....

(這不是爆表了嗎?.......所以就知道我有多推薦了!)

真的超讚!

不枉費我天天盯著書籍借出狀況...

立刻衝去借~~

(因為新書不能預約...先前一次眼睜睜看著書被前一個人伸手拿走...orz)

兼具娛樂性與知識性....

而且居然讓我一邊讀一邊笑出聲音...

除了趣味性十足之外....

增加了很多對林業的知識....完全就是開了我的眼界....

不用多說....就是一定要看!!! 

 

電影裡的生命教育

雖然主題是教育....

但我重點是放在電影...

從中又知道了一些好電影可看.....

所以也值得推薦!

(不過我覺得更值得推薦的應該是李偉文這個人...XD )

 

 向老天借膽的旅程:世界貧民窟絕對體驗

透過閱讀可以讓我們認識更多林林總總....

碰觸到原本以為一輩子也無法接觸到的世界....

看《向老天借膽的旅程》就是這樣的狀態....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看了這本書....

讓我對於所謂的遊民、街友、貧民窟等社會最底層的人事物....

有了不同的想法....

這本書我給五顆星的推薦指數....

建議大家可以一看!

 

因為228連假都在外頭跑......

所以2月書單少得多了....XD

有一本書正好看到一半.....

只好之後再把它放到3月書單裡頭啦!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