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出門因為要一直轉車....

公車-捷運-高鐵-公車

所以行李以輕便為原則....

基本上我的背包裡裝的有一半是帶給大家的手工餅乾....

整理行李時考慮要不要帶蓋印章的本子...

但想到這次應該不可能去九族...

319的章上次也蓋了....

所以就沒帶上蓋章用的筆記本....

盡量減少重量咩.... 

結果..... 

0201001-水社遊客中心的印章.JPG

一到水社遊客中心就有這麼多紀念章可以蓋....orz

而且大多都做的頗精美....

之後到向山遊客中心也有向山遊客中心專屬的紀念章....

隔天到廣興紙寮...

那裡的紀念章更是漂亮~~~

唉....只好使出老方法用吸油面紙來蓋....

以後真是不管去哪裡都要帶上蓋章用的本子才行!

 

以下只有我們才懂~~~

 

這次出遊我跟Lj及T不約而同地準備了手作禮物....

而且類型各異....

我烤的手工餅乾....

T做的手工皂(使用高級素材唷~)....

還有Lj的毛線飾品....

0201104-曉珍給大家的禮物.JPG

大家還真是厲害ㄟ~~~

 

而且我們還是延續了上次的零食風格跟話題....

上回在明池的健康零食水果大餐....

這次有Yai從屏東直接帶上來的新鮮黑珍珠蓮霧....超讚的!

昭也帶著橘子來....

幸好有這些水果得以解救我們油膩膩的晚餐之腹....

另外則是接續上次的「最不合時宜的零食」經驗話題....

T跟Lj不約而同帶了懷舊風的零食(T是刻意...Lj應該是不小心的...XD)~~

T帶來了玉珍齋的蔴粩.....

0201079-慈蓉帶的.JPG

其實真的還蠻好吃的!

T還帶了春棗跟白色粉紅色那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的東西....

0201103-懷舊點心.JPG 

Lj帶的是麻花....

總之都是很懷舊的零食吧!哈哈....

很符合這次出遊的時令...

一整個就是濃厚的年節氣氛~~~

(雖然結果都沒啥吃到...)

 

下回....

迎接我負責辦的盛夏海灘之旅....

大家都要穿上Yai這次送給大家的禮物唷!

 

PS.回程我從烏日搭上高鐵後....

一路完全不停地搭車轉車搭車轉車搭車....

2小時半後就踏上羅東的土地....

高鐵還真是貴的有價值(能更便宜就好了...orz)....

話說離開時下著大雨...回來時也下著大雨...

真不愧是宜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